close

默默的年底又到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想好換個新造型來迎接全新的一年呢?這次北上中壢找我妹,順便到中壢染髮,發現位於中原大學附近的空气概念髮舍七館

在中壢剪髮和中壢燙髮上頗受好評,上臉書看了一下他們的粉絲頁作品,發現還蠻不錯的,所以這次除了染髮外,也順便在中壢護髮一下,好好進行年終保養~^^


檢視較大的地圖

空气概念髮舍服務項目包含了  潔淨法式髮浴.造型設計.修剪劉海.剪髮設計.染髮.燙髮.染燙前導修護.深層護理

在中原大學附近實踐路上的空气概念七館位於2樓,附近有夜市也有商圈,所以在中壢染髮做完造型剛好可以去逛逛順便吃美食,真的很不錯呢~

空气概念七館位於實踐路232號2樓,上樓後右手邊就可以看到囉~

進門後右手邊可以看到櫃檯,還有右前方造型區,門口左手邊則是往洗手間的位置,有分男.女廁,特別區隔開來很貼心~女廁的部分也很貼心的提供了衛生棉和護墊可以使用~

空气概念七館在空間位置上很寬敞,不會過於擁擠~現代風的簡約配色裝潢也很時尚~!!在中壢剪髮的店家中我覺得空間算是寬敞的~

櫃檯後方有店家的服務項目和價目表可以方便大家做參考~旁邊架上也有展示販售沙龍級的髮妝品喔~

空气概念七館 除了提供當月的時尚雜誌可以看以外,也有許多商業周刊可以閱讀呢~這樣如果是不習慣看流行雜誌的男性朋友就不用怕無聊啦!!

在飲品和零食點心的準備上也是很彭湃耶~飲品的部分有現泡的紅茶.綠茶.奶茶.咖啡....可以做選擇!當天因為我喉嚨有點不舒服,所以店家還特別幫我泡了壺黑糖薑茶~

也太貼心了,第一次在中壢染髮,這個真的有嚇到我~居然遇到有提供熱薑茶的店家!

另外一點貼心的地方是座位前方除了提供插座外,還有USB的孔槽可以直接充手機~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有提供USB孔的髮廊~

接著就進入到主題啦~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是空气概念七館的店長-Stacy,本人很親切又漂亮~害我默默拍了好幾張一起入鏡的照片~XD

這次頭髮長度上稍微修短了10-15cm左右,髮色的部分本來想染秋冬很流行的小鹿斑比色系,但是咖啡色系又有點太平凡,所以討論完決定加點紅色元素進去~!!

Stacy也有拿實際案例的髮色照片給我看染出來大概的感覺~

在開始進行改造前,會先用頭皮檢測儀幫我們檢測一下頭皮的狀況~我的頭皮部分並不是很健康!

除了有皮屑外,頭皮有點敏感,所以有泛紅現象~照片中細細的髮絲設計師說是毛囊堵塞的情況,所以髮絲變細,之後嚴重堵塞就會變成掉髮,頭髮無法生長喔~

因為這次要進行染髮所以沒辦法做頭皮去角質等頭皮護理療程,但店家建議我要再另外找時間做一下頭皮調理的部分~^^''

空气概念七館的店長-Stacy在幫我修剪完長度和髮型後,先幫我燙了空氣瀏海的部分,因為我的髮質細軟很容易扁塌,所以把瀏海燙捲可以避免扁塌黏在頭皮上也增加蓬鬆度~

前後分別上了2劑的燙髮劑,第一劑是軟化作用,大約烘8分鐘左右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髮質狀況不同,所以停留的時間上會不太一樣,再上第二劑定型,大約停留8分鐘就可以做沖洗囉!

瀏海的部分燙完也沖洗完後,吹乾就準備進行染髮啦~

店家會準備耳罩幫我們戴上,然後上頭皮隔離的部分~可以避免染膏直接接觸到頭皮,減少敏感過敏等狀況發生~

頭皮隔離的部分空气概念沒有另外加費,是包含在染髮的費用裡面囉~

設計師Stacy調完染膏後,會加入萊雅的結構護髮1號一起混合入染劑中,減少染劑對髮質的傷害~

染劑的顏色看起來還蠻紅的~全頭上完染膏後會包覆保鮮膜增加過色程度,停留約20分鐘左右時間,設計師會評估頭髮的上色程度!OK就可以做沖洗囉~

染完頭髮後會做2次的護色洗,洗髮精的部分有果香味,味道很舒服~在洗髮的過程中也會順便做頭部的紓壓按摩!可以很放鬆的享受服務喔~^^

洗完頭後會做結構護髮的第二劑,這個部分有附肩頸的精油按摩~所以還特別準備了一間小房間來做肩頸按摩的服務耶!!真的是太貼心了啦~完全不馬虎,第一次在中壢護髮就遇到這樣的服務~

進到房間後,會先把上衣脫下換上浴袍,因為要做肩頸部的精油按摩,有穿衣服的話肩膀的部位會比較無法帶到,所以會先換下~旁邊會有櫃子可以放換下來的衣服!

在座椅的前面有放小椅子,所以可以讓腳抬起平放,換完浴袍後接著就是先做第2劑的結構護髮,在等待的過程中再做肩頸部精油按摩~

空气概念七館 精油的部分是使用甜杏仁油+薰衣草附方精油作調製而成,香氣可以讓精神放鬆,紓緩緊繃感~再開始按摩前會先讓我們做3次的精油嗅吸

接著會做整個肩頸部的按摩,從前面鎖骨下方到後背膏肓處的面積都會按摩到喔~對於長期坐辦公室使用電腦的朋友我覺得需要~可以好好的放鬆呀!!!

最後會在肩頸處敷上熱毛巾順便做擦拭作結束,全程大約20-30分鐘,然後就準備做2次的沖洗囉~

沖洗完成後就是做最後吹乾前的保濕保養~有分花香.果香.茉莉和玫瑰4種香味,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味道來做護理喔~

因為隔天要去六福村玩,所以正妹設計師Stacy有特別幫我上捲做造型讓我隔天可以拍美美的照片~^^

好久沒有染紅色系的髮色了~突然這麼醒目有點不太習慣!但氣色看起來真的好很多呢~看上去很有元氣!!

還有久違的瀏海~話說空氣瀏海已經流行這麼長一段時間了,我卻是第一次剪~^^''

原本的髮色可能因為退色關係,看起來氣色很差而且顯老,換了新髮色後看起來年輕有朝氣多了!燙過的瀏海看起來更有律動感,也不會黏在我的額頭上,整理起來方便許多~

空气概念七館的店長-Stacy在整體造型上很熟練也會給很多建議,還在猶豫不知道要去哪裡整理頭髮嗎?中壢染髮,中壢護髮,中壢燙髮,中壢剪髮,找它就對啦  空气概念七館千萬別錯過囉!

空气概念髮舍 · 七館

店家地址 -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232號2樓

  營業時間 - 10:30 - 19:30

 預約專線 - 03-2830277

官方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irhair7/?epa=SEARCH_BOX

 官網 - http://www.airconcept.com.tw/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