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牙齒矯正的關係,現階段上下排牙齒在調整位置,導致咬合沒有辦法緊密

在咀嚼食物方面很有障礙,因為沒辦法將食物咀嚼到很細,有幾次嘗試直接吞都會被噎到或吃到最後嘴巴很痠

經常沒吃飽容易餓,或有時候只能吃布丁之類半流質的東西導致體力流失營養不足

所以最近特別重視養生保健,可以補充營養保持活力還能增強自身保護力的產品

最近吃的這款曾國城推薦滴雞精  日月養生滴雞精

最吸引我的地方是0脂肪0膽固醇,選用90天以上優良雞種-成年紅羽土公雞全雞滴煉而成營養價值更高喔!

日月養生滴雞精  禮盒款 - 50毫升*6包

日月養生滴雞精目前有分為“禮盒款”和“彩盒款”和“環保包裝組” 3種包裝方式

而這次Rurume買的“禮盒款”很適合拿來送禮,裡面附贈了『天目釉品茗杯』超有質感

另外還有8包的彩盒款還有環保包裝分20/30/50/120包的高CP環保包裝

很適合拿來全家一起喝或是揪團大家平分都更划算呢!

日月養生滴雞精使用的是真空鋁箔袋包裝,輕巧好攜帶,出門放包包也不佔位子

而且經過了熱穿透滅菌技術高溫高壓滅菌可以常溫保存不佔冰箱空間超方便耶!

經過了SGS檢驗合格的日月養生滴雞精選用的是擁有健康證書的紅羽土公雞

在飼養的每個階段都有獸醫和營養師規劃不同的飼料,也不打生長激素...等一些針劑

所以在營養成分上真的很高耶!除了有高蛋白質含量,像是膠原蛋白每100ml就有高達8980mg含量

還有高達535mg/100ml的總支鏈氨基酸,完整的三種氨基酸成分營養更加分啦~

日月養生滴雞精內部鋁箔包裝背面有清楚標示成份和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保存期限

食用方式上可以倒出來碗裡使用電鍋加熱5-8分鐘,或浸泡熱水3-5分鐘

其實有時候我懶的加熱也會直接倒出來喝,只是加熱後風味會更好

出門在外沒電鍋時我就用熱水泡著,過幾分鐘就可以撕開來享用相當方便

特別適合時常東奔西跑的朋友,忙碌之餘也要記得補補元氣啊!

日月養生滴雞精湯汁色澤純粹無雜質,製作過程除了不加水,也沒再加鹽或其他添加物

使用蒸氣不回流技術高壓恆溫滴萃5-6小時後再過濾去除油脂和雜質

每一滴都是實實在在的精華,而且味道也很香醇

這樣一碗日月養生滴雞精零膽固醇低熱量、健康低鈉滋補養身無負擔

拿來讓老人家補充營養我也很放心

日月養生滴雞精味道上有別於以往喝過的口感,完全沒腥味超順口,就很像非常濃郁的雞湯很香

還記得小時候考試前媽媽給我喝一瓶雞精我就完全抗拒那個味道無法接受,每次都得憋氣喝完

如果想給家中小朋友補充營養或精神的爸媽們也很推薦這款日月養生滴雞精

我覺得是小朋友也可以接受的味道,溫熱喝最適合

日月養生滴雞精早餐前空腹飲用最好吸收,一天食用1-2包即可

喝完覺得精神更好,比較不容易打瞌睡,探病送禮都相當實用喔!

日月養生滴雞精從小孩到老年人都很適合飲用,也超適合拿來送給孕婦養胎產後婦女,女生最擔心的就是產後發福,坐月子又要吃很多月子餐補充營養

很容易變胖耶,但這款滴雞精0脂肪營養成分高,喝了沒有心理和身體負擔,送這麼貼心的禮物如果是我一定愛死對方啦!XD

  芳茲生技 日月養生滴雞精  
客服電話 :02-2393-118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7:30(國定假日除外)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