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特髮型1

這次到彰化找朋友,剛好隔天要出發久違的小旅行,特別抽空整理一下頭髮

疫情爆發後就一直沒有整理,都已經布丁頭啦!好不容易可以出門走走,一定要多拍些美照才行~

卡特髮型2

卡特髮型3

在IG上看到卡特髮型設計師-Zona的作品集,覺得染的髮色挺美的,所以特別約了她來做美美的頭髮~

 卡特CUT Hair Salon  
 
地址 :員林市林森路145號
 
營業時間 : 10:00 - 20:00 
 
預約專線 : 04-8330498

  |設計師| Zona     

 
Line  LUVU486

    環境    

卡特髮型4

位於林森路上的卡特髮型純白的外觀很好認,網美風的裝修風格也很有質感

入門前也特別告知防疫相關注意事項

卡特髮型5

擺放在門口的小黑板都有寫上消費項目相關價位,頭皮護理$800也很便宜呢~

定期保養頭皮也很重要喔!如果容易出油或頭皮屑的朋友都可以試試

卡特髮型6

一入門左手邊有接待櫃台,店面屬於住家型大小走溫馨公主風~

卡特髮型7

右手邊備有傘架和沙發休息區,美美的擺設很適合拍照~

卡特髮型8

店內總共有6個座位區,平常日客人真的很多耶~建議大家要先事前預約喔!不然每個設計師都好忙~^^''

卡特髮型9

卡特髮型10

卡特髮型整體環境舒適明亮,我個人蠻喜歡這種風格~


    服務    

卡特髮型11-1

這次重點就是要補染我的髮色啦~卡特髮型的染膏有一款歐系和兩款日系可以選擇

如果比較喜歡飽和度高的朋友可以選歐系染膏,喜歡偏自然的感覺則是日系染膏

卡特髮型11

設計師Zona會給我們顏色上的建議,這次我是選了偏灰色調的深色避免顏色退得太快~^^''

卡特髮型12

Zona做好頭皮隔離後先染髮根較深色的地方讓它進色,這樣才能和染過的部分做好銜接

卡特髮型13

大約10分鐘後就會把剩下的部分全部上染膏,用保鮮膜加速過色後就會到後面做沖洗

使用的是燙染後專用洗髮精,護色維持光澤

洗完頭後就會進行哥德式四段式結構護

卡特髮型15

Zona幫我使用的是哥德式升級版  絲柔護髮系列

針對高度受損、毛躁糾結、水分不足的細軟髮質能有更長效的修護~

卡特髮型16

第0劑的部分是水狀質地,可以讓養分深層補充,Zona說越受損的髮質產生的泡泡也會越多

然後我的泡泡算多的~看來的確是要定期做深層修護才行呀!

卡特髮型17

0劑上完後會接著依序上第一劑來補充頭髮油脂,接著第二劑來補充頭髮的水分,靠按摩來加速吸收,停留約15分鐘時間

接著會上第三劑來填補頭髮流失的膠原蛋白,讓頭髮喝飽水更加柔順不打結

卡特髮型18

至於第四劑是居家護理系列,讓我們帶回家做後續護髮膠原蛋白的填補~

卡特髮型19

一盒總共有4支,每週洗頭固定使用一次即可,都有在上面幫我們標好日期囉!是一個月份

像Rurume目前短髮加上本身髮量不多,所以一支我可以分兩次用(上在髮中和髮尾即可),稍等一下再做沖洗

卡特髮型20

結束後Zona幫我做髮尾分岔的修剪和瀏海部分

卡特髮型21

護髮後的柔順和光澤感真的很棒,新髮色看起來也很有質感~

設計師說退色後會是偏橘的咖啡色,Zona建議平常可以洗矯色洗髮精來維持髮色

卡特髮型22

跟原本退色+卡色的頭髮相較之下真的差好多呀~~原本的毛躁感也消失了!

Zona目前有6年多的美髮經歷,造型前也會提供許多髮型上的建議

卡特髮型24

謝謝Zona幫我染了美美的髮色讓我拍出來的照片更完美~住員林的朋友們趕緊約起來啦!

卡特髮型25

卡特髮型26

卡特髮型27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