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花1

夏天就是一個吃冰的季節啦~現在冰品的種類非常多樣化,而冰淇淋也是最受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項目之一

最近看到朋友的動態上po了好可愛的冰淇淋蛋糕,經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位於屏東市區的一間低調的手作義式冰淇淋店 

 冰花義式冰淇淋Gelato在靠近屏東市農會的民生路上,如果不注意很容易就錯過啦~

冰花2

因為店家營業時間比較短,所以還特別挑了有營業的時間去一趟就為了吃到他們家的冰淇淋呀!
剛好屏東朋友準備過生日,所以順便問了店家預約取貨的問題
如果是預定品項可以和店家約非營業時間到店取貨
 
    冰花義式冰淇淋Gelato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16:00-21:00(每週日、一、二公休)
 
電話 :0922-255391
 
地址 :屏東市民生路31-16號(麻古茶坊隔壁)
 

冰花3

冰花義式冰淇淋有內用空間可以在店內享用完美味冰淇淋再離開

冰花4

冰品櫃滿滿各種口味的冰淇淋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冰花義式冰淇淋每日提供10-15種冰淇淋口味販售

到現場工作人員很熱心,而且口味都可以先試吃完決定想要購買的口味品項呢!

冰花5

自從朋友吃完之後一直跟我力推,叫我一定要找時間來現場吃吃看

店家目前也剛好有推出振興券活動-消費滿500打卡送冰淇淋一盒

而店內除了販售冰淇淋外也有客製化冰淇淋蛋糕,但須至少5天前做預定喔!

冰花6

一來就被冰花義式冰淇淋冰淇淋櫃旁擺放的蛋糕給吸引啦~超可愛的還附贈一個小氣球裝飾

我覺得女生或小朋友都會很喜歡呢!

經詢問下才知道這邊都是被客人預訂品項,還有超人氣的父親節系列蛋糕也都被訂購一空

喜歡的朋友只能趕快提前和店家做預定啦~

冰花8

冰淇淋蛋糕客製化6-8吋可選擇,蛋糕體可以自己選擇3種喜歡的口味,剩下上面裝飾的冰淇淋則是由店家做搭配

口味的部分都可以私訊冰花義式冰淇淋粉專,店家會提供表單給大家作選擇喔!

冰花8-1

第一次看到蛋糕上面裝飾用氣球,真的太可愛了,裡面還放了彩色亮片作點綴

我想應該很少小朋友可以抵擋得住它的魔力啦~

冰花義式冰淇淋冰淇淋蛋糕也有做宅配服務,所以沒住在屏東市區的朋友也是可以訂購的

冰花7

冰花義式冰淇淋每天口味都會不太相同,店家都會在粉專上公布當天所販售的口味給大家參考喔!

目前比較固定會有的口味是OREO巧克力和比利時焦糖餅2種口味,其他都會做替換

而這次特別看了粉專發現有很多我喜歡的水果口味,所以特別找朋友一起前往

上次我朋友吃了珍奶口味和草莓牛奶冰淇淋,剛好也是人氣口味

而且現在因為季節關係,草莓牛奶口味就快要沒有囉~喜歡草莓口味的朋友們動作要快啦!

冰花9

當天Rurume前往所販售的口味有 

芒果優格、OREO巧酥、覆盆子檸檬雪酪、蔓越莓柳橙雪酪、荔枝玫瑰覆盆莓、100%鮮奶冰淇淋

草莓牛奶冰淇淋、榛果巧克力、比利時焦糖餅、黑櫻桃檸檬優格、黑糖珍奶、荔枝、濃郁花生、榴槤牛奶

冰花10

冰花義式冰淇淋在製作上是使用義大利進口機器和原物料製作,而且老闆也是特別從義大利學習技術學成歸國

店家不惜成本使用大量水果下去製成的冰淇淋口感就是濃郁,有著豐富的層次,風味十足,且無添加香精成分天然可以安心食用

水果口味冰淇淋大都是使用家鄉當季新鮮水果製作,所以會隨著時令蔬果不同口味也跟著變化囉!

冰花11

因為現場可以試吃,所以每種口味都很想嘗試看看,沒想到第一種口味就立馬把我給征服啦~

試了幾種水果口味,發現都不會太甜,酸酸甜甜的口感富和深厚的底蘊超對胃!

不喜歡吃太甜的朋友我覺得水果口味很適合,而且味道純粹,從口中化開的水果香氣冰涼清爽也不膩口

冰花義式冰淇淋提供甜筒和盒裝可以選擇,我個人喜歡吃餅乾所以選擇甜筒裝的

冰花12

當下點了  荔枝玫瑰覆盆莓芒果優格2種口味

喜歡莓果的朋友,這款添加了玫瑰花瓣,荔枝本身的香氣和覆盆莓微酸的口感,層次豐富且香氣十足

而芒果口味添加了優格對身體有益,也恰巧中和了芒果的甜味,加上本身愛文芒果的香氣,夏天一定要來一球芒果口味的啊!

兩款都是甜中帶點酸,吃完也不會感到甜膩而口渴 

吃完真的會忍不住再續點其他口味,蔓越莓柳橙雪酪也是層次豐富繽紛的一款喔!

我覺得冰花義式冰淇淋口味搭配上特別,外面也比較少見,默默吃的好飽~

冰花13

對於本身也很愛吃冰的我爸來說,我覺得這款父親節蛋糕超適合他,而且男生通常都不太愛吃甜食,除了冰品例外~XD

現在父親節蛋糕上面還有附上台糖迷你酒做裝飾好可愛,感覺好對爸爸的胃耶!

炎熱的夏天父親節蛋糕選擇冰淇淋超適合,大人小孩都愛吃,一下子就吃光啦~也不用像以前買蛋糕吃不完還要放冰箱

冰花14

冰花義式冰淇淋三層自選口味的冰淇淋加上店家搭配的冰淇淋球不僅色彩繽紛,還可以一次吃到好幾種口味

但由於沒添加化學成分,所以融化速度會比較快一些需要稍微注意一下啦!

冰花15 (2)

冰花義式冰淇淋口味多樣,口感特別,清爽美味,而且價格也很親民

雖然之前也有訂過冰淇淋蛋糕,但吃起來感覺香精加很重而且很死甜

這次能找到用料天然且口味多樣又能客製化的冰淇淋真的太幸運啦~

店家冰淇淋蛋糕和盒裝冰淇淋都有提供宅配服務,有需求的朋友都可以私訊店家粉專做洽詢喔!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