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山1

又發現一間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的良心飲料店啦~

最近到高雄順路一定會去買的飲品店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

喜山2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有許多老闆夫妻共同研發調配的水果類飲品真的是很好喝~

喝了這麼多種類真的是可以放心和大家說這是一家沒有雷的飲品店,每種品項都很好喝呀!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   
 
營業時間:10:00-20:00(店休詳見店家粉絲頁公告)
 
電話 :07-2860770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37號
 

   環境   

喜山3

位於高雄火車站前站出來,中山路和建國路交叉口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

就在漢堡王旁邊幾間,有到高雄玩的朋友都可以買來喝喔~

喜山4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採外帶飲品店,店前也有準備2張長椅可以稍做休息等待

喜山5

一旁的牆柱邊貼心的提供洗手台和洗手乳可作沖洗

喜山6

櫃台旁也有提供垃圾桶可以讓我們丟棄喝完的飲料杯

喜山7

一旁的冷藏櫃中排放著各式新鮮水果和鮮奶,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的飲品秉持著給家人喝的原則,所以在用料上謹慎也很實在

喜山8

在水果的部分也都是老闆夫妻親自挑選當季新鮮美味水果,如果產季過了就會換成其他種水果飲品

所以有許多飲品都是季節限定,如果水果品種做出來的飲品味道不好的話也都會被淘汰,這點我覺得店家真的很用心


   飲品   

喜山9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飲品的部分除了菜單上的品項外

老闆夫妻也很常做嘗試並開發新口味,有時候都會有隱藏版或限量版的飲品可以嚐鮮呢!

這些都可以從店家粉專上看到,像是這幾天我又看到店家做了芋頭鮮奶在引誘我了~

喜山11

百香氣泡飲 L $60

店家使用來自埔里的百香果製成的百香果氣泡飲喝起來酸酸甜甜,吃得到百香果肉搭配氣泡飲的口感有點像汽水

但卻是很健康的飲品,無另外添加百香果醬等加工品是很天然的味道

店家說有些客人很可愛,還會問說百香果能不能去籽,天然的百香果飲品是沒辦法去籽的呀!孩子們~XD

喜山12

粉紅蘋果冰醋  L $50

加入了蘆薈果肉的粉紅蘋果冰醋是學生族群喜愛的飲品之一,同樣也是款健康的飲料,喝醋可以調整酸性體質

裡面的蘆薈果肉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同時增加飽足感,喝完這一杯我覺得超飽!平日拿來當代餐還挺不錯的~

喜山14

巨峰葡萄冰沙  L $80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嚴選台灣巨峰葡萄,老闆娘還很用心的一顆顆把葡萄籽挑掉

只因為老闆覺得葡萄整顆下去打,籽濾不乾淨,喝起來還是會有沙沙的口感不好,這麼用心的店家我感動到都要流淚了

葡萄冰沙底部還有葡萄果肉和蘆薈,加入少許煉乳提味,整杯口感濃郁扎實,吃得到許多果肉纖維,而且放到融化我還是覺得很好喝耶!

內行人必點的品項之一,也深受許多男性朋友的喜愛

喜山15 喜山16

蔓越莓汽泡飲 L $60

加入了蔓越莓醋的氣泡飲喝起來有濃郁的莓果香,還有加入檸檬片提味,酸酸甜甜的口感清甜爽口,我覺得女生朋友會很喜歡這一味

喜山17

滿分水果茶 L $80

滿分水茶加了了多樣的水果,這次有百香、柳橙、蘋果、芭樂、葡萄和自家熬煮的金鑽鳳梨,無咖啡因沒使用茶類當基底,我個人很喜歡

市售許多水果茶都會另外加入茶葉當基底,但我喝茶容易睡不著,而且不好的茶葉也容易導致心悸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的水果茶喝起來水果香氣四溢

其中鳳梨味道比較重一些,而內容物水果也會依照當季現有水果做搭配調整,層次豐富又養顏

喜山19

桔香小紫蘇 L $60

桔香小紫蘇除了有奇芽籽外,還添加愛玉和蘆薈果肉,滿滿的一杯料超豐盛

奇芽籽吃起來口感帶脆,還有滑Q的愛玉和脆口的蘆薈,搭配金桔基底,口感層次相當豐富又清爽,飽足感十足呀!

喜山20

雪霜漫蔓 M$75 / L$90

使用了蔓越莓、覆盆莓、黑莓三種進口苺果製成的雪霜漫蔓喝起來不會很甜,帶點莓果酸但又不會很酸

加上上層搭配的奶霜甜度,味道調和的很剛好,而上層的奶霜味道我覺得和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有點像

喝起來也咬的到莓果果肉,整體我覺得有點像莓果奶茶的感覺,而且相當濃稠有飽足感,小朋友也會很喜歡

喜山22

黑糖拿鐵 <珍珠+仙草> L $65

店家自製的仙草吃起來口感軟Q順滑+自己手炒的黑糖,如果喜歡喝奶類飲品的朋友也很適合

雖然這杯也很好喝,但我已經被他們家的水果類飲品給擄獲了,第一次去的朋友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水果類飲品呀!

DSCF4949

另外店家也有推薦詢問度最高的蜜柑綠使用茂谷柑+綠茶,12-1月左右才會有

還有外面少見的蜂巢蜜茶有特別加入蜂巢入內,使用的是老闆娘家人養蜂場的純正台灣蜂蜜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老闆夫妻都很熱情健談,而且每杯飲品都各有千秋很難比較哪杯最好喝

喜山24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杯蓋的部分有做直接就口喝和可插入吸管的孔洞設計相當方便

喜山25

喜山SHISHAN高雄站前店是間喝完還會不斷懷念他們家飲品味道的店家,還有好多種品項都很想再喝看看

用料實在,堅持品質,嚴選水果品種,手工熬煮台糖二砂還有純蜜和黑糖

我個人對他們家的評價很高,沒有喝過的朋友不嘗試看看就太可惜啦!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