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沐境微晨1

以往做SPA都是屬於常規的身體紓壓,但前陣子發現了一家很不一樣的SPA會館 |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沐境微晨SPA&Massage

官網 - https://www.chillforest333.com.tw/

他們家有別於一般的店家,還結合了心靈療癒這塊,提供牌卡占卜可以體驗真的好酷喔!

沐境微晨2

位於台北中山捷運站附近,步行約5分鐘即可抵達的沐境微晨SPA&Massage

招牌很夢幻,經過時不自覺就被吸引住啦!Rurume本身對他們的脈輪能量精油SPA也很感興趣

沐境微晨3

    沐境微晨SPA&Massag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22號1樓

 

預約電話:02-25626833

 

營業時間:12:00-00:00

 

官網 |   粉專   |   IG  

沐境微晨4

沐境微晨SPA&Massage門旁立牌有展示店內服務項目與消費可供參考

結合中西泰式融會貫通的手技,搭配客製化的課程,可以根據每個人不同需求更彈性搭配SPA內容|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沐境微晨5

剛要進門就看到沐境微晨可愛的店貓站在門口歡迎我,真是一下子就被萌到啦~搞得我心花怒放|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沐境微晨6

另外一隻店貓的花色也好可愛,而且都很親人

沐境微晨7

進門後右手邊可以更換室內拖鞋

沐境微晨8

一樓是足浴區和休息區,空間寬敞舒適,放著輕音樂讓身心很放鬆

沐境微晨提供了免費足浴、熱油、拔罐、滑罐、刮痧、抽天使塔羅...等牌卡

多元化的服務加值不加價,牌卡更多了一層有趣的互動|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沐境微晨9

這次體驗了90分鐘 |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脈輪能量精油SPA

一開始芳療師會先請我們抽牌卡,店家使用的剛好是我上催眠證照班也有用到的曼陀羅禪卡~

沐境微晨10

我抽到的是生殖輪-膀胱、子宮位置,也代表目前這個脈輪能量比較需要加強~

牌卡的意思很清楚明瞭,就是好好享受當下就對啦!

沐境微晨11

沐境微晨12

剛開始10分鐘的足浴是免費贈送,不算入療程時間內

旁邊也提供了花茶可以讓我們享用~

沐境微晨13

足浴的部分加入了薰衣草海鹽,在泡腳的同時芳療師也會幫我們做肩頸放鬆按摩

沐境微晨14

芳療師也會出示計時器讓我們看,做完足浴後就可以前往2樓做身體SPA啦!

沐境微晨15

沐境微晨16

沐境微晨17

2樓隔間的部分有單人、雙人、3人空間,不管是想單獨放鬆或找朋友一起前往都可以

沐境微晨18

這次幫我服務的芳療師是 |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Sammy

開始前10分鐘我體驗了西藏頌缽,透過音波的頻率讓身體產生共鳴

我覺得感受起來很微妙,因為芳療師會在身體上做移動,我覺得到我背部右側時有一種麻麻的感覺

有一種酥酥癢癢的感覺很奇妙,但其他部位不會,而且會很想睡覺

因為每個人感受不一樣,所以這只是針對我個人的感受和大家分享

對於有睡眠困擾的朋友很適合,我覺得很特別,蠻值得一試的

沐境微晨19

課程中結合了指壓和油壓,針對不舒服的部位會著重加強

針對我抽中的脈輪牌卡,使用的脈輪能量精油有麝香、天竺葵、依蘭、玫瑰...等複方精油

將按摩和脈輪氣場做整合,對於工作需要動腦或是心浮氣躁、無法集中精神的朋友很適合~

沐境微晨20

油壓前店家會先將精油加熱,按摩時感覺比較溫暖也能幫助吸收

做完背部的指壓和油壓後,也會做正面的頭部紓壓放鬆還有針對我抽到的生殖輪做按摩

Sammy的手法純熟細膩,力道也可以針對個人需求做調整

整個課程下來我覺得很舒服,而且一開始的頌缽真的讓我有放鬆到

搭配後續的油壓按摩真的很舒服耶~~

沐境微晨22

結束後到一樓有準備餅乾點心和花茶讓我們享用,另外也會請我們抽一張彩虹牌卡

抽到的彩虹卡是可以讓客人帶回家的喔!

這次抽到的是頂輪,想更了解牌卡意思的朋友現場也有書籍解說讓我們翻閱~

沐境微晨24

本身對於身心靈、脈輪和牌卡占卜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在這邊體驗其中的樂趣~

沐境微晨25

沐境微晨26

沐境微晨另外也有天使牌卡可以讓我們測驗,在心中默念想問的問題後再抽出

針對我們心中的疑惑或許可以在此得到不錯的建議呢!

沐境微晨27

沐境微晨28

現場也提供了一些和按摩、脈輪能量、占卜...等相關的書籍可以閱讀

對於本身有接觸牌卡和身心靈領域的我來說整個很有興趣呀!

沐境微晨29

沐境微晨SPA&Massage在過程中不會推銷,讓我們真的可以好好放鬆享受

除了身體SPA外,也可以另外加購腳底按摩或采耳/掏耳的服務喔!

沐境微晨30

在這邊不僅可以做到身體紓壓,還能得到心靈療癒,還有可愛的萌寵陪伴

很不一樣的SPA體驗,很有趣也得到更多收穫,真的是CP值滿滿耶~

沐境微晨SPA&Massage是個身心靈紓壓的好地方,朋友們趕緊預約起來啦!|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


|美體|台北·沐境微晨SPA&Massage-客製化經絡按摩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