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很重要所以決定先在開頭連說三遍,往下看就知道為什麼囉~

想要髮色無縫接軌無斷層請找 Wor髮廊Hank設計師

想要髮色無縫接軌無斷層請找 Wor髮廊Hank設計師

想要髮色無縫接軌無斷層請找 Wor髮廊Hank設計師

夏天不知不覺就來臨了,天氣越來越熱,今年2月接的一場髮型模特兒,也把原本留的一頭長髮剪成了及肩中長髮!

距離上次初訪Wor髮廊三重店時是去年底剛開幕時,現在不知不覺也過了半年啦~這次剛好有事北上,索性的順便再來整理一下造型囉~

Wor髮廊-三重店的地理位置很好,就算是坐大眾運輸也一點都不費時,因為就正好在捷運三重國小站的正對面,一出捷運站就可以到囉~!!可以少走很多路

附近還有三和夜市,如果晚上來,做完頭髮還可以順便去走走逛逛呢~!^^

門口旁的柱子上設有簡易看板,讓人可以大概知道洗.剪.燙.染的價格,非常的貼心,價格平實也不用擔心口袋夠不夠深的問題喔~

精華地段的店面通常寸土寸金,所以內部空間並不太大,但是長方形格局雙面座位設計讓空間不致壅擠~

時尚的黑色裝潢加上店內燈光通亮,完全不失時尚感呀~

入座後店內貼心的準備了紅茶.綠茶.奶茶.可可等飲品供我們選擇,淽如還是選了同樣的熱可可~但是這次的容器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記得上次來還是一般咖啡杯,但是這次換了這樣可愛的玻璃瓶,一問之下才知道因為怕頭髮飛進杯子裡,所以改這種瓶子,使用起來也較方便,中間的孔是可以插入吸管的!

因為當天我點了熱可可,貼心的設計師說怕飲品較熱吸管放進去不好,所以先沒幫我放~是不是很貼心呀!!我都被感動了好幾下~~

接下來就是討論髮色的部分囉~!!由於去年接髮型MD有漂髮,後來補染的時候怕髮質傷損太嚴重,沒再漂根部,造成頭髮有3個斷層,

1是後來長出的自然髮色  2是沒被漂過但染過的髮色  3是漂過的髮色+內層之前的部分挑染

這次幫淽如造型的設計師是  Hank

Hank雖然是位男設計師,但是非常的細心,很認真地跟我討論我想要的髮色,由於漂髮之後染過灰色,藍+部分挑染紅色,後來髮秀結束復色的棕色,還有今年最流行的紫外光-紫色調,由於漂過的頭髮顏色真的退非常快,這次希望不要退色退很快,加上設計師說目前我的髮色上比較缺咖啡色系,所以最後就決定是染咖啡色調囉~!!

髮長的部分我還是希望修點分岔長度不要變,但是之前剪的髮型髮尾比較厚實,所以Hank跟我討論讓我髮尾部份可以比較有流動感不要太過厚重,就會稍微在髮尾打薄,瀏海的部分也會做比較空氣感的瀏海!

大抵討論完整體想要的顏色和髮型後就開始動工囉~~淽如在找設計師方面其實蠻要求的,因為頭髮是一個人的門面啊~做不好毀了可能要留很久才能再回來呀~~~><''

很多設計師其實都不太認真跟你討論髮型,或大概問一下感覺之類的~!!可是Hank真的會很認真.細心地給意見和客人討論好才開始動作,這樣的設計師我真的不得不推一下~!!

前面上完基本的頭皮隔離後就開始做染髮上色囉~Hank說我的頭髮真的是很有挑戰(因為髮色斷層又分了3個色階)~

所以要染到髮色一樣真的有一定難度,而且3階段的雙氧水%數也都要不一樣~所以總共調配了3份染劑~~

我覺得我真的是讓設計師為難了,有點過意不去~~~XD

過程中設計師Hank很仔細的幫我看過色的程度,也很細心的分段上染膏,所以整體染髮時間比一般人染髮時間花費的多了不少~~^^''

染完後同樣的順便做了護髮,漂過的頭髮不好好保養真的是不行呀~~~><''

這次淽如做的是3段式的護髮,上次做的是4段式!(因為這次忘了照服務項目的價格,所以上面這張照片是上次初訪時拍的)

這次的娜普拉起死回生護髮療程分3階段

第一階段的護髮除了把頭髮裡面的雜質和髒東西排出讓養分可以進去外,也能防止減少頭髮的斷裂,頭髮一樣分區夾成空心捲讓養分平均吸收到喔~

第二階段則是讓頭髮更加柔順,鞏固頭髮斷裂形成保護膜,不讓第1劑養分流失,形成保護膜增加光澤感

第三階段是補充胺基酸.蛋白質等頭髮形成的保濕因子來增加保濕度提高光澤感

Wor髮廊採用的結構式護髮成分分子小,頭髮易吸收,可以吃進最內層鞏固髮質

如果有燙染過的朋友們,很適合1-2個月就做一次護髮療程維持髮質的健康,維持光澤避免粗糙~

平時容易分岔毛躁的朋友們也很適合2-3個月就做一次深層護髮補充頭髮的養分喔~

染護完成後就到了最後的修剪階段囉~髮尾做了微量的打薄輕盈不少,染出來的髮色完全沒有斷層感呀~~

髮色完全一致,整體感十足,真的是辛苦設計師了~!!台北三重染髮超推Hank

上完電捲後完全知性美,看起來超有氣質的~~設計師說隨著捲的手法不同也會呈現出不同的感覺,這髮型怎麼捲都好看喔~!

給大家看一下直髮和捲髮的差別,因為騎車有紮馬尾,所以左邊照片頭髮中斷有點內凹~~><''

直髮較清秀年輕,捲髮較知性成熟,感覺很不一樣呢~!

再給大家看一次染髮前後的比較~!!是不是差很多呢~~我的斷層髮色都無縫接軌了呢~!!XD

造型當天Hank一路從晚上6點幫我用到10點多,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延誤他的下班時間(髮廊營業時間到9點),可是他並沒有急著下班回家休息就隨便亂用~

反而還是很從容的幫我整理.造型~

以上是店家名片相關資訊給大家做參考喔~台北三重染髮推薦Wor髮廊(三重店) · Hank設計師

Wor髮廊-三重店

Form|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28號1樓
Time|11:00-21:00
Call|02-8985-0909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