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淽如平時還蠻喜歡吃滷味的,不過南部好像湯的滷味較多~

高雄前鎮鴨頭滷味傳承了40年之久,這次在高雄鳳山國小旁開了新的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分店囉!

自從上次陪朋友吃過之後就愛上了這個味道啦,趁著這次分店新開幕又來踩踩點啦~XD

   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233號(鳳山國小旁) 

  訂購專線    0921-213451  

 營業時間    16:00 - 23:00 (每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AmGA8 

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 新開幕活動 : 滿100就送人氣鴨血(米血)一份呢~

真的是必點品項之一,香Q有勁超級好吃~每次想到它就會讓我口水直流呀!!

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 檯面上總共有20種品項可以做挑選~

擺放的很整齊,看起來既衛生又美味!

如果懶得煮或來不及煮的朋友或媽媽們都可以買些品項帶回家配飯感覺就很豐盛了呀~

因為這次要帶回台南跟家人一起分享,所以基本上就檯面上現有的品項都來個一份試試囉~

前鎮鴨頭 使用了家傳的老滷下去熬煮,天天新鮮食材滷製而成的乾式滷味

20種總品項包含  招牌米血.鴨頭.鴨翅.鴨胗.鴨舌.雞腿.雞翅.雞腸.雞肝.雞脖子.雞心.雞腳.黑輪.海帶.豆干.四季豆.花椰菜.玉米筍.百頁豆腐.豆皮

不過有時候可能賣完了,所以要看現場的品項啦!

食材現點現切,店家很注重衛生,老闆在切料時都有戴手套

而且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的老闆很細心耶~都切的比較小塊

他說這樣有些女生或小朋友嘴巴比較小,吃的時後會比較方便!真的是暖男來著~~

粘板上滿滿的食材有蔬菜也有肉類,就是這次要帶回家孝敬家人的好料啦~

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 食材滷的非常入味我覺得不加調味就很好吃了呢~

不過因為有放辣椒,所以會有一點微微的辣度!

淽如本身不太吃辣,但前鎮鴨頭滷的辣度是我可以接受的喔!

我覺得它的辣主要是提味用,所以不吃辣的朋友不用太擔心~^^

最後調味的部分加入了香油和前鎮鴨頭特製的胡椒調味粉~

雖然說不調味本身就很好吃了,但它的調味料我大愛呀!!濃郁中帶著鹹香,胡椒粉味道很特別很好吃呢~

最後還有秘密武器-自製辣椒醬,因為淽如本身不吃辣,但聽說這款辣椒超好吃!

如果喜歡吃辣的朋友,有到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 可別忘了嚐嚐它的口感呦~

滿滿的一袋GET,帶回家和家人們分享~

結果自己太餓受不了誘惑,路上已經被我嗑掉了一大半~><''

其實淽如本身不太敢吃鴨頭,但他們家滷的很透,骨肉很輕易就分離了,所以吃起來一點都不困難,而且老闆也會切成比較多塊讓我們方便入口~

鴨翅的部分皮很有嚼勁,肉比較少一些,因為我比較懶不喜歡啃骨頭,所以就留給家人啦~~XD

雞肝的部分我本身就很愛,但因為有些人會怕肝特也的一種氣味與口感,所以老闆特地切小塊一些

軟Q的黑輪和百頁豆腐.小鳥蛋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連我家的毛孩都死盯盯的看著!XD

而雞腸滷的很入味,而且容易咀嚼,我覺得很下飯呢!

蔬菜的部分口感比較清爽,喜歡香脆口感的朋友很適合喔~

最後是最最喜歡的招牌米血啦~吃起來Q中帶脆,喜歡吃米血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啦!

位於大馬路上的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方便停車,採買便利~

接送小孩的爸媽們也可以順路打包回家吃喔~

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 未滿3開頭的小鮮肉老闆在此為大家服務~

年輕人創業真的需要勇氣,歡迎大家到鳳山中山店捧捧場囉!東西好吃又有小鮮肉看~XD

喜歡乾式滷味的朋友們,到高雄旅遊也別錯過前鎮鴨頭-鳳山中山店囉~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