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淽如因為想趕快把之前漂壞的頭髮剪掉重留,所以這次狠下心來把頭髮又剪的更短啦~><''

剛好卡在肩膀的長度實在很容易亂翹,所以這次想把髮尾燙個內彎

看起來比較有型又氣質,感覺也比較好整理~

這次來到位於板橋府中站不遠的聚焦時尚髮型做整理~

1樓是間牙醫診所,聚焦時尚髮型由旁邊的樓梯上到2樓

進門的正對面就是接待櫃台啦~

往左走是洗髮區和化妝室,往右就是造型的空間囉!

進來後設計師幫我把外套和包包放進置物櫃鎖上,並把鑰匙交給我~

也提供了好多小餅乾和茶品可以食用~

這次為我服務的設計師是聚焦時尚髮型技術總監Elma

雖然也想把長出來的布丁頭染一染,但是覺得同時燙染有點太傷髮質,所以這次淽如決定先做燙+護髮的療程

一開始Elma很仔細的在看我的頭髮,也有看出我漂過和燙過髮根燙(這廢話嘛~人家是專業的XD)

在和Elma討論完目前的髮況和這次想要做的髮型後就開始動工啦~

因為我的長度不想再變短了,所以Elma稍微幫我把髮尾的型修一下

另外因為燙髮的藥劑和髮根燙的藥劑是不同的,加上我在前幾次瀏海燙捲時被燙壞了,所以Elma先幫我把瀏海部分的藥劑洗掉

接著就到去洗頭啦~把藥劑洗掉後再用洗髮精把頭髮的髒東西先洗淨就可以進行護髮啦~

燙髮前使用的護髮產品是 OLAPLEX結構式護髮 分為2劑

因為平時太陽曝曬和燙染的化學藥劑加速蛋白質流失讓頭髮容易斷裂受損

OLAPLEX結構式護髮可以幫助頭髮更強韌不易斷裂,髮色看起來也會更明亮~

首先濕髮上第一劑,再上的同時會一邊用水槍噴水做補水的動作,並用手的溫度讓產品吸收的更好

停留約8分鐘沖洗後接著上了二劑

上完就直接開始上燙髮的藥劑做燙髮囉~設計師說這樣可以維持頭髮的韌性比較不傷髮質

之後燙完髮會再做一次深層的護髮~

上完藥劑後等待大約5分鐘就可以去洗掉啦!洗完後接著還做了燙中護髮

上完護髮品後就開始上髮捲加熱囉~剛燙完拿下後看起來是不是很捲呀!可別嚇壞囉~~XD

拆除髮捲後Elma幫我上了燙髮二劑固定捲度~

接著又做了一次哥德式柔漾四劑護髮,第1.2劑一起上完後就到後面沖水~

第三劑是在洗完頭髮後直接在洗髮台上做,使用水療的方式讓頭髮浸泡吸收養分,蠻特別的!

最後就是吹乾整型啦~在吹乾的過程中Elma很細心的教我回家自己洗完頭後吹乾整理的手法和技巧

也有和我說名因為目前頭髮長度的關係,所以還是有可能會外翹,等再稍微長長一點就會是很漂亮的內彎弧度囉~

最後護髮療程第四劑是居家護髮組~回家洗頭的時候可以用!

Elma透漏的小技巧  每次洗完頭,水不要擰乾,直接把護髮乳抹在頭髮上,我的長度和髮量一次是使用半支

等洗完澡後再把護髮乳沖掉,但不用沖的太乾淨,有一點滑滑的沒關係喲!

這樣可以延長頭髮的光澤和柔韌度喔~!

這次稍微修了空氣感的妹妹頭瀏海,看起來又年輕了幾歲呢!

髮尾的彎的也很美很自然,這樣我就不用一天到晚用電捲棒,耗時間又傷髮質啦~

平常出門時稍微用梳子+吹風機吹整一下就有很唯美的內彎囉~

工作的時候連穿婚紗都好搭呀~覺得不用特別做造型就很有型啦~!!

聚焦時尚髮型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7號2樓

電話  02-2252-1270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1:00-21:00 , 週日 11:00-19:00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spotlight.tw/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