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上發現一家平價美味  T&F手作吐司

光是熱壓吐司系列菜單上就超過60種以上口味可以選擇,讓你瞬間要沒有選擇障礙都困難了~XD

T&F手作吐司 戶外座位區,有抽菸需求的朋友可以選擇室外座位區,外帶的朋友也可以稍坐一下,休息等待~

另外T&F手作吐司也有內用區可在店內做享用,各有2張四人座和3張雙人座位~

T&F手作吐司超級多口味可以選擇~除了有熱壓吐司系列還有飲料~

左上角也有幾款主食可以做選擇

還好我們人多,也點了不少~~XD

如果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可以先想好要吃甜的還鹹的口味~

T&F手作吐司櫃檯前方也有小黑板寫上店內人氣排行供大家參考用!

T&F手作吐司一律現點現做,半開放式的廚房空間讓我們可以清楚看見製作過程~

吃起來又更安心啦!

有種滿漢全席的概念~

基本上店家不會特別做對切,但因為要拍內餡和大家分享,所以才請店家作對切!

如果三五好友來享用,口味想分著吃也可以再特別和店家告知要作對切喔~

吃美食少不了一定要配飲料解解渴啦~

蔚藍海岸 $80

紫色回憶 $80

楓紅之戀 $80

蜂蜜檸檬 $80

黑糖鮮奶 $45

OREO巧克力牛奶 $50

我個人覺得蜂蜜檸檬蠻好喝的~

紫色回憶是桑葚口味的氣泡飲,店家自行熬煮的桑葚醬,酸酸甜甜的味道很解膩喔!

黑糖鮮奶店家超豪邁的倒入滿滿鮮奶,喝起來味道超濃郁,用料實在又大方呀~

淽如一直很愛的OREO巧克力牛奶,味道同樣很濃郁,小朋友也會很喜歡呦~

接著就要進入到主餐的部分啦~

起司打拋豬飯 $100 (荷包蛋+10元)

T&F手作吐司的這道起司打拋豬飯味道很濃郁,半熟的蛋黃混合起司和打拋豬拌勻一起吃口感很豐富~

對不吃辣的淽如來說,這道稍辣了點,但愛吃辣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喔!^^

焗烤打拋豬鐵板麵 $100

T&F手作吐司 焗烤的起司用量很大方,同樣是打拋豬口味,所以對我來說一樣很辣~^^''

裡面的湯汁還算多,所以麵吃起來很入味,在焗烤的價位上我覺得算平價,而且份量不少喔!

T&F手作熱壓吐司-甜味

芋泥冰火布丁 $60

抹茶布朗尼棉花糖 $55

花生起司棉花糖 $55

珍珠冰火布丁 $50

藍莓布朗尼冰火布丁 $60

黃金地瓜煉乳芋泥 $50

這幾種都是淽如本身蠻喜歡的口味,我覺得抹茶布朗尼棉花糖口味很特別,既是巧克力控又愛抹茶的我不免俗要嚐鮮一下啦~

帶點苦味的抹茶和苦甜布朗尼加入棉花糖的甜味下去中和,口感層次很豐富呀!

花生醬我本人也很愛~搭配棉花糖下去吃是甜食朋友的最愛喔~

黃金地瓜煉乳芋泥我覺得蠻營養且又很有飽足感,需要飲食控制的朋友請店家不要加煉乳進去我覺得也是很適合給控制飲食的朋友享用!

T&F手作吐司最熱門的布丁口味很受女生很小朋友的歡迎,珍珠布丁口味微甜不膩,口感層次豐富,超多人搶食的呀~

T&F手作熱壓吐司-鹹味

芋泥蛋黃起司流沙 $55

日式龍蝦沙拉 $50

蜂蜜芥末蒲燒鯛 $55

肉鬆皮蛋 $50

夏威夷起司叉燒雞腿排 $60

不喜歡吃甜的男生朋友也別太難過,T&F手作吐司鹹口味可是比甜的口味還要多可以做選擇喔!

超愛吃鹹蛋黃跟芋泥的我,覺得搭配上起司吃鹹鹹甜甜,帶著蛋黃沙沙的口感很美味呦~

龍蝦沙拉口味我個人也很喜歡!

T&F手作吐司在餡料上都下超多,別單單看一塊吐司呀~可是很有飽足感的喔!!

熱壓吐司不管做點心還正餐都很適合,不管當下午茶或趕時間時帶著路上吃也很方便,而且T&F手作吐司營業到凌晨2點

肚子餓也很適合拿來當宵夜喔~

目前T&F手作吐司除了大同店,崇明路上也有店家為大家服務喔~

T&F手作吐司-大同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

訂位專線  0903-139402

營業時間  17:00~0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nFtoast/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每個人喜好口味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