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有旅遊行程,為了避免假睫毛脫落還有節省化妝時間,就會趕快來接個睫毛啦~

因為如如迷本身化妝功力有限,很容易手殘導致假睫毛沒黏好而大小眼,如果時間緊迫又來不及重戴真的很麻煩呀!!

所以接睫毛真的是最萬無一失的好方法啦~XD

 

這次來到了中西區西門路一段上的  睫豹美睫工作室 ,就位於台南藍晒園區不遠處~

工作室位於西門路一段京城銀行對面的巷子進來,右手邊第一間,抬頭就可以看到睫豹美睫工作室的招牌囉

睫豹美睫工作室 位於2樓,所以抵達時若1樓門沒有打開,可以和美睫師-珮熏聯絡喔!

上樓後一進門左手邊有化妝室可以使用,接著會有鞋櫃可以讓我們換成室內拖

睫豹美睫工作室空間寬敞明亮,大片的落地窗搭配純白的透光窗簾超唯美,一進來整個就愛上這裡的環境啦~

睫豹美睫工作室前半段有諮詢櫃台,旁邊也有沙發椅可以休息,後半段則是放置美容椅/床的工作區

一開始美睫師-珮熏和我很細心地解說了睫毛的類型,區別,種類和嫁接的款式....等

也和認真的提醒我平常該怎麼做保養,還有嫁接後的一些注意事項~

解說手冊上有很詳細的資料可以參考,而珮熏也提供了各式不同材質的睫毛讓我做參考~

睫豹美睫工作室 接睫毛的座椅是拉合式沙發,也附有小毯子讓我們可以蓋著~

另一邊的美容床則是做紋繡部分所使用的!^^

一開始美睫師-珮熏幫我做眼部清潔,睫毛根部處理乾淨,嫁接完成後可以更穩固不容易脫落!

另外可以加價購買眼膜敷,可以減少膠布黏貼對眼皮的拉扯,增加嫁接流程中的舒適度~

在嫁接過程中珮熏動作超輕柔,又聽著輕音樂,讓我好幾度都呈現昏睡狀態~XD

大約1個小時左右就嫁接完成囉~結束後美睫師會幫我滴人工淚液降低不適感

睫豹美睫工作室用精巧可愛的電風扇讓膠水乾後,還有保濕噴霧可以使用呢~

在嫁接過程中珮熏會很關心我們的舒適度,如果有不適的感覺,會做膠水的替換,使用低敏的膠水來做嫁接喔!

這次如如迷是嫁接  6D無重力睫毛 / 典雅款 / 2眼總共5-600根之間

睫毛長度的部分這次有請美睫師幫我接比較長一點的款式

翹度的部分因為前1個月有做過角蛋白美睫,所以我本身的睫毛還是有一些捲度在

美睫師也幫我選用了翹度較低的款式,避免接完之後過翹而貼眼皮...

這次的6D無重力睫毛款式接完後眼睛變得很有神,整個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又不會過於艷麗~

補上一張後續有搭配眼妝的妝感給大家參考,塗上喜歡的眼影色後,眼尾處用眼線筆拉個弧度出來就超美的啦!

結束後睫豹美睫工作室還會準備茶點給我們享用呢~

手沖黑咖啡和小餅乾可以來個午茶時光~另外睫豹美睫工作室也有提供部分睫毛相關保養品做販售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帶回家做保養喔!

最後睫豹美睫工作室也會送給我們洗臉海綿和睫毛刷回家使用~

就算接了睫毛,根部還是要用海綿清洗乾淨以免囤積髒污喔~睫毛刷使用時閉眼順毛刷可以讓脫落機率降低喔!

在諮詢櫃檯的後方也有店家價目表讓大家做參考~

現在也有推出優惠方案,詳情可見睫豹美睫工作室粉絲頁查詢喔!

睫豹美睫工作室

店家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89號2F (京城銀行對面)

營業時間  10:00-20:00 (公休日由粉絲頁公告)

預約專線  0966-669819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nicleleopard/?epa=SEARCH_BOX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