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彼堤瑞兒1

有句話說"女為悅己者容",但我覺得現在這新時代,女生最重要的是自己活得開心,自然也會自信亮眼許多

適時得放鬆,好好打扮自己,看到自己美美的,心情自然也會很好呢~

彼堤瑞兒2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南市東區文化五街的  Beautyrealm彼堤瑞兒精緻美甲

距離仁和路和文化五街交叉口不遠,從轉角7-11轉進來就可以看見囉~

   環境介紹   

彼堤瑞兒4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的位置附近停車很方便,機車可以擺放於門口或對面

開車朋友也可以停放路邊或對面停車場,店家有特別租停車位讓開車朋友可以做停放喔!

店面裝潢看起來很有法式浪漫風格,進門右側有鞋架讓我們擺放鞋子

彼堤瑞兒5

進門後右手邊可以換上室內拖,並提供時尚雜誌可以閱讀,如果有一起來的朋友也能在小沙發上歇息等候~

彼堤瑞兒6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前半段為美甲服務區,後半段則提供美足與接睫毛的服務

空間看起來整體華麗又整潔,讓人在裡面覺得變成了小公主似的好夢幻呢~

左半邊統一為療程服務區,右半邊則是接待櫃檯和店內使用的產品展示櫃

如果用了喜歡的朋友也可以順便買回家~

彼堤瑞兒7

喜歡香氛的朋友店內也有展示WoodWick的天然植萃香氛杯蠟

彼堤瑞兒8

有小.中.大可以做挑選,繽紛的顏色看起來很美,香味聞起來也很舒服呀~

彼堤瑞兒10

也有店內選用的TRIND-是來自荷蘭的頂級專業手足保養品牌喔~

另外也提供了美睫的相關保養產品

彼堤瑞兒9

除了在產品上特別挑選了專業又安全的保養品牌外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也榮獲了台南百家好店的殊榮,所以服務品質上都在水準之上,大家可以放心喔! 

彼堤瑞兒11

92075886

化妝室的部分也打掃的非常乾淨,且提供了清潔.保養產品可以使用~

92083563

還貼心地提供了衛生棉,以備女生朋友們不時之需喔~

   美甲   

彼堤瑞兒13-1

前方的美甲區也排放了許多美甲油,而彼堤瑞兒精緻美甲所使用的美甲凝膠特別嚴選來自日本RAPI GPersto

2大品牌的特色就是安全性高且天然無味,就算是孕媽咪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彼堤瑞兒14

入內後會有服務人員先幫我們測量體溫,再請我們到後方化妝室洗手

回座位後店家提供了置物籃放包包.外套等物品

並提供了茶飲餅乾可以享用,這次店內提供的茶品是康寧茶,好喝又養生,如如迷平常也很喜歡喝~

彼堤瑞兒15

接著服務人員會提供彼堤瑞兒精緻美甲的MENU做介紹,上面有服務項目與價目表可供我們參考,並選擇當天想做的品項

而這次如如迷選擇了光療美甲療程,而療程內就包含了手部精緻保養項目在裏頭囉!

彼堤瑞兒16

一開始會有"淨化手浴"的服務,這個時候還會順便做頸部熱敷與肩頸按摩的服務,讓人可以很放鬆

結束後會再讓我們塗上護手霜讓整體保養更到位啦~

彼堤瑞兒17

今天幫我服務的美甲師是正妹店長-小宥,一開始幫我做了"專業修型",因為我的指甲很小也比較短,所以修的是圓弧造型

接著做"指緣甘皮護理"來處理甲面的甘皮部分,並將多餘的甘皮做修剪

彼堤瑞兒18

最後再做"手指兩側角質護理",做完之後看起來乾淨清爽多啦~

彼堤瑞兒19

給大家看一下前後比較,左邊是尚未護理前,右邊則是做完清潔保養後,甲面上的甘皮處理完後,甲面看起來也比較修長呢!

彼堤瑞兒20

做完基礎保養後就要開始為指甲穿新衣啦~因為我的甲面比較小,所以造型上小宥幫我搭配了粉紅色系的鏡面粉做造型

鏡面粉在色澤上很閃亮,鏡面的效果也很吸睛,我覺得很新鮮也很特別

彼堤瑞兒21

看起來很像是單一色系,但上色過程也是十分精細,除了前置做了細拋磨讓甲面更細,還要要塗底膠,接著先上白色的底色,美甲師說這樣顏色會更亮更顯眼喔~

而上色也是來來回回重複的照光療再塗抹上色,其中幾指還有黏上珍珠和亮片來增加層次感

最後塗上保護凝膠和頂層亮光就大功告成啦!

彼堤瑞兒22

彼堤瑞兒23

彼堤瑞兒24

整體看起來氣質又不失華麗感,質感100分

不管是走可愛路線的女孩,或知性路線的女人我覺得都很適合呢~

   美睫   

彼堤瑞兒25

美睫的部分是彼堤瑞兒精緻美甲從去年開始新增的服務項目之一

與美足護理一樣是在後半段的電動沙發椅上做進行

彼堤瑞兒26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櫃檯上也有放置睫毛款式做參考,精靈系的睫毛適合妝感自然的朋友

左下角也有放置自己家使用的睫毛材質做試摸,觸感柔軟自然

彼堤瑞兒27

繆斯系睫毛是如如迷最常接的一種款式,看起來較為濃密有神,因為常需要拍照,所以我會選鏡頭上看起來比較明顯的款式

彼堤瑞兒28

獨家訂製款分為四種不同的濃密度,是依個人的眼型和睫毛狀況做選擇

細節較多,所以嫁接時間也會稍長一些

彼堤瑞兒29

一開始美睫師幫我做了睫毛SPA深層清潔,這樣嫁接後黏著性會更牢固,眼睛也會比較舒服~

清潔後美睫師幫我敷上眼膜就開始做嫁接啦!

彼堤瑞兒30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的沙發坐起來很軟很舒服,我都快要睡著了

這次幫我服務的美睫師是Nicky,大概1.5小時左右嫁接完成

彼堤瑞兒31

這次如如迷選的是繆斯系睫毛,2眼加起來大約400根左右,整體看起來不會太濃很自然

彼堤瑞兒32

捲度也很剛好,適合我的眼型

彼堤瑞兒33

結束後還會送上清潔海綿和睫毛刷,還有美睫說明卡

裡面會有美睫後的注意事項和相關清潔方式說明,讓我們接完睫毛可以維持更久的時間

彼堤瑞兒35

做完美睫美甲出門約會超完美,而且也節省了不少上妝時間

目前接完1個禮拜左右我覺得嫁接的很牢固,洗臉和梳理睫毛時都還沒有發現掉毛的狀況

以如如迷嫁接的經驗來說,睫毛脫落比例很低,算是蠻穩固的,相對持久性也更高囉~

彼堤瑞兒34

現在肺炎時期大家出門戴口罩,只看的到鼻子以上部位,所以我覺得眼睛反而特別重要~XD

接了睫毛後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擁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閃閃動人

而因為經常性的洗手或使用酒精.乾洗手等產品,也特別容易乾燥脫皮

適時的做好美甲保養也比平時更重要啦!

彼堤瑞兒36

如果要做美甲和美睫的朋友也可以同時進行,接睫毛時美甲師會在旁邊同時做服務,更加省時啦~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有專業的美睫美甲師,和專業級安全的產品,不管環境還是服務都讓人很舒服

如果儲值成為VIP還能享有會員獨享價,在價位上又更划算囉!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文化店    

電話  06-2905850
地址  台南市東區文化五街11號1F
營業時間  10:00-19:00
             彼堤瑞兒精緻美甲-東寧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552號
電話  06-2359298   
營業時間  10:00-19:00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