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1

最近發現了一個專賣國際精品的電商平台  IFCHIC

網站上配合的國家高達37國,所銷售的精品名牌和產品種類非常多樣化

讓世界各地的女性都可以有更多元化的時尚選擇~

而網站上從各大品牌的時尚包款服飾、鞋款到珠寶首飾、配件和保養彩妝都有呢!

NARS2

除此之外IFCHIC也在今年6月成立了精品代購服務,有資深的採購團隊來協助購買歐洲區域性的限定款式或IG爆款精品

如有想買的產品也可以到官網上填寫委託清單由專人協尋購買喔!

NARS3

IFCHIC購買完商品後會再郵寄到府,外包裝的禮物盒超可愛,如是要送禮的朋友無需另外包裝就可以直接送出啦!

NARS4

IFCHIC粉色系的禮物盒包裝很有質感,剛好買來當生日禮物慰勞一下自己平時的辛勞!

而這次Rurume挑了自己平時比較常會使用的彩妝品牌   NARS

NARS5

IFCHIC網站在品牌分類中有A-Z的開頭排序分類,所以在尋找特定品牌商品時可以從這邊做快速搜索

所以在尋找NARS的產品時可以更快速的跳轉到品牌產品頁面喔!

這次買了NARS的新品-炫色腮紅妝點甜心遮瑕蜜,接著立馬來試色啦~

NARS6

炫色腮紅-ANGELIKA 4.8g

NARS這款腮紅顏色IFCHIC網站有多達23色可做選擇,全色系從霧面、柔緞到閃耀光澤的質地都有

可依照個人膚色、膚質來做選擇

NARS7

這次Rurume選的是  ANGELIKA色號

帶有金銀亮粉的冷調粉紅色系是我第一次嘗試,之前使用的腮紅都是不帶珠光的霧面質地

這次想做一下變換嘗試不同妝感,NARS炫色腮紅的彩度很高,只要一點點就很顯色

NARS8

細緻的粉質,只要沾一點點就超顯色啦,所以建議大家少量疊擦才不會下手太重不小心畫太深

如果希望妝感更立體的朋友我覺得也可以買2-3種色號來做暈染變換喔!

NARS9

我想大家挑腮紅時一定都有個困擾,就是不知道什麼顏色適合自己,加上一下子又有這麼多色塊放在眼前時

這邊Rurume提供大家一個小秘訣趕快學起來喔!

把手放在白色的牆面後握緊拳頭(手心朝自己),鬆開回血的瞬間膚色由白轉粉就是冷皮,由白轉橙則是暖皮

冷皮的朋友搭配冷色調腮紅顯氣色,暖皮朋友搭配暖色調腮紅更顯白

由於我本身是冷皮所以在顏色上我就選了冷色調的,同理也是可以用在唇膏或染髮時的髮色上面

這只是我提供給大家的一個小方法,並沒有絕對囉!

NARS10

妝點甜心遮瑕蜜-CUSTARD  6ml

這款遮瑕蜜在美國是排名第一的遮瑕,IFCHIC網站上也是多達15種色系可以選購

無酒精、香氛、防腐劑成分,加上遮瑕度高,累積了許多忠實粉絲呢!

NARS11

遮瑕蜜在質地上我覺得蠻濃稠的,只要使用一點點就有很好的遮瑕力囉!

如果是需要遮痘疤的朋友可以買深、淺2色下去蓋會更自然

NARS12

遮黑眼圈的朋友使用方式只需一點點多次薄擦效果會比較好,如果是眼圈超深到有點發紫的朋友

我新祕朋友他們教我的方式是要先用偏橘色的遮瑕蓋,然後再上膚色遮瑕

不然直接上膚色遮瑕不僅遮不住,妝感還會看起來髒髒的呦!

NARS13

NARS的妝點甜心遮瑕蜜有加入柔光礦物粉末,所以針對細紋的部分遮瑕度更好

NARS14

在持久度和脫妝的部分我覺得維持的時間也很長,雖然只有小小一條,但其實用量超省可以用超久喔!

NARS15

以上兩款在IFCHIC網站所購買的NARS彩妝包裝完善且無瑕疵

在家就可以輕鬆購買到各種精品或專櫃彩妝真的很方便呢!

NARS16

IFCHIC專為全球女性提供的流行時尚購物平台,不管是買來自用或送禮都很適合喔!

   IFCHIC     
客服電話 :02-2723-1418
 
服務時間 :週一至週五9:00-18:00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