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茶1

前陣子每天都太晚睡覺導致精神不太好,上課很容易打哈欠,不小心打瞌睡還被老師抓包

真是很尷尬呀~總覺得眼皮很重精神不好,真的是需要好好補一下元氣啦!

元氣茶2

平常我媽很愛看一些健康方面的談話性節目,對於養生也非常注重

而在健康養生方面的節目中很常看見陳峙嘉中醫師和大家分享養生經驗

相信如果有在看這方面節目的朋友們對陳醫師一定不陌生啦!

而這款潤舍茶集-元氣茶就是陳醫師親研調配的漢方花草茶

元氣茶4

 潤舍茶集-元氣茶  12包/盒

『潤舍茶集』是由陳峙嘉醫師經過多年研發出來的專業配方

嚴選台灣本土香草並結合歐洲花草與傳統中藥而成

除了元氣茶還有另外六種茶品 利滲茶、荷洛茶、精明茶、晚安茶、暖參茶、養木茶

針對不同需求的朋友可以做適合的選擇!

元氣茶3

潤舍茶集-元氣茶成分和營養標示都有標名在盒身外

元氣茶有特別標明孕婦不宜使用,如果是孕媽咪們要注意一下喔!

元氣茶5

潤舍茶集-元氣茶內包裝茶包上也有標示沖泡方式還有保存期限等相關說明

單包獨立式的包裝可以保持茶包的新鮮度,外出攜帶也相當方便

元氣茶6

每包茶包大約2g左右,成分上是無糖、無防腐劑、無咖啡因、低卡路里的配方

打開茶包後還沒沖泡就可以聞到比較凸顯的人參香氣,氣味上我覺得很舒服

元氣茶7

潤舍茶集-元氣茶每包約使用350cc熱水沖泡2-3分鐘就可以享用啦,非常快速方便

泡開後淡黃色的茶湯香氣更加濃郁,在嗅覺上還是以人參味較凸顯

潤舍茶集-元氣茶除了人參外還有使用紅棗、黃耆、檸檬馬鞭草這幾種原料所調配而成的

元氣茶8

潤舍茶集-元氣茶喝起來意外的順口,原本我以為會和喝中藥一樣有苦苦的味道,結果完全沒有耶!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喝起來人參味其實不會特別搶,整體比例調配的很剛好,還有一點微微的檸檬馬鞭草香氣

溫潤的口感帶著微微的香氣在口中回甘,特別喜歡在工作和需要動腦時飲用

元氣茶9

除了我自己喜歡喝之外,爸媽們也很愛,而且爸爸跟我說潤舍茶集-元氣茶喝完不會腹瀉

原來他之前有喝一款人參茶,結果喝了每次都會拉肚子,但我爸就是很節儉的人,就算這樣還是會硬把整盒喝完~><

所以很多東西真的都是適量就好,過多反而造成身體負擔

元氣茶10

像我們這種門外漢就很適合由專業中醫師為我們做好比例調配的茶包

更何況潤舍茶集是由陳峙嘉中醫師經過多年研發而成的專業配方,飲用起來養生又安心

   潤舍茶集 元氣茶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