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琳朵娜1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讓大多數人都處在於緊繃的狀態當中,比平常更容易腰痠背痛

而長期的熬夜也讓我處於內分泌失調的狀態,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我們家附近的這家  艾琳朵娜SPA會館

他們家的女性平衡術專門針對婦女朋友推出一系列的穴位手技按摩,感覺就很適合我呀!

艾琳朵娜2

目前艾琳朵娜SPA會館除了崇道路的旗艦館外,在安平區的華平路上也有分店喔!

而今天Rurume前往的是位於崇道路上的創始店

    艾琳朵娜SPA會館   
 
 
 
 
客服:image
 
<崇道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00-20:00
     週日10:00-18:00
 
電話 :06-2671888
 
地址 :台南市東區崇道路31號

<華平館>

營業時間: 週一-週六10:00-20:00
                       週日10:00-18:00(每週二公休)
 
電話 :06-2999911
 
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672巷6號

   環境   

艾琳朵娜3

艾琳朵娜SPA會館進門會看到服務櫃檯,這時會有服務人員幫我們量額溫,並有酒精消毒

艾琳朵娜4

一樓接待大廳非常寬敞精緻,服務人員會先帶我們到沙發區填寫基本資料

牆面上的展示架也有擺放許多艾琳朵娜SPA會館店內使用的品牌產品

艾琳朵娜5

艾琳朵娜SPA會館大部分是使用法國品牌Sothys的產品,在選用的產品上是蠻知名也高級的SPA保養品牌讓我很放心

桌上也有擺放一些其他美體課程的介紹可以參考

艾琳朵娜6

填寫完後美容師就會帶我們到後方的空間,中間的區塊有獨立置物櫃、更衣間、化妝室還有化妝台可使用

艾琳朵娜7

置物櫃空間寬敞可擺放衣物、包包與鞋子,密碼鎖設計不用擔心結束後找不到鑰匙,我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艾琳朵娜8

放完東西後就可以到更衣間換上艾琳朵娜SPA會館為我們準備的浴衣啦~

艾琳朵娜9

更衣室內美容師會先幫我們放上等會要穿的浴衣還有準備置物袋可以放我們身上的衣物

療程結束後再把浴衣丟進籃子中就可以啦~

艾琳朵娜10

置物櫃旁還備有梳妝檯,做完療程需要梳化整理頭髮的話都很方便

除了前方的大鏡子外,兩側也備有小型伸縮鏡讓我們照鏡子更方便,超貼心的~

艾琳朵娜11

桌面上備有髮品噴霧和慕斯還有乳液可使用,還有不同款式的梳子方便我們造型用~

艾琳朵娜12

往後方走就是盥洗空間啦~整體空間明亮寬敞

艾琳朵娜17

除了洗澡間有提供蒸氣設備外,也有個人遠紅外線烤箱可使用

在做療程前都可以提早來使用這些設備喔~

艾琳朵娜18

盥洗室內有小置物櫃可以放衣物,並有提供大、小毛巾和紙內褲可使用

除了沐浴膠外也提供了日本品牌洗、潤髮乳可使用

艾琳朵娜13

洗好後將用過的毛巾丟進毛巾回收桶就可以啦~

艾琳朵娜20

艾琳朵娜SPA會館SPA美容室位於2樓的空間

盥洗完後再前往2樓,樓梯的部分有很寬敞

艾琳朵娜21

上樓後左手邊有休憩空間,現場備有雜誌書籍和沙發,還有店家泡的洋甘菊花茶可以享用

因為這是第一次來,所以美容師先在此和我詢問一些身體的相關問題

主要針對今天的療程也關心了一些婦科上的問題與困擾,這樣療程時也可以針對一些環節、穴位或部位做加強


   課程   

艾琳朵娜23

這是今天“女性平衡術”課程中會使用到的Sothys忘憂系列產品

共有三款忘憂精油:緬梔花.洋李精油、橙花.雪松精油、檸檬.苦橙精油

三款忘憂滋養靈露:橙花.雪松、檸檬.苦橙、櫻花.蓮花

天然純淨的植物香氣搭配靈露模擬肌膚的必須脂質的親脂性噴霧,協助加強肌膚保濕性

像我冬天容易乾癢起屑的膚況就超適合啦~

艾琳朵娜24

艾琳朵娜SPA會館個人的SPA私人空間播放著輕音樂,而今天的女性平衡術療程50分鐘主要是骨盆腔引流術加贈胸腺引流術

結合三種手技針對精油穴點、婦科反射區、淋巴引流下去刺激反射穴點和深層肌肉群做養護

艾琳朵娜25

一開始會先用熱毛巾熱敷背部讓肌肉放鬆,並讓精油做滲透

三種技法從反射按摩到經穴按摩和引流技術結合來加強婦科機能保健

骨盆腔引流術20分,針對背部巴療區與反射穴位做按摩

胸腺引流術20分,藉著刺激胸部穴道除了增加氣血循環,也能疏通胸腺預防病變

我覺得現在婦女病患者越來越多,又要工作又要帶小孩的媽媽們超辛苦

平常一定要做好身體保養預防疾病的發生,艾琳朵娜SPA會館的這堂課程我覺得是女生必備的日常保養課程!

艾琳朵娜26

課程結束後會準備艾琳朵娜SPA會館自己煮的紅豆紫米粥和花茶可享用

女生補氣血的必備食補,紅豆都好大顆飽滿,只有淡淡的甜味提味,自己煮的更讓人安心

艾琳朵娜27

因為我本身按很輕,美容師全程手法輕柔沒有造成我的不適感

有十多年spa經驗的美容師也針對我比較弱的身體環節做加強

做完之後大概隔了一個禮拜,本來我都會遲經但卻突然來了,那時我還在想最近有做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嗎...

後來想到我前一個禮拜有去艾琳朵娜SPA會館做女性平衡術,感覺有點神奇,也不確定是不是湊巧

所以我決定之後再定期去做一下啦!女性平衡術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女生朋友都很適合

像是內分泌失調.更年期障礙.少女發育...相關婦女問題都很適合,目前初次體驗價只要899呢!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