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研生醫魚油1

經常外食又會吃垃圾食物的我,容易造成不好的油脂堆積在體內,所以日常都會使用魚油來做保健

吃好油將不好的油脂排出去,市面上琳瑯滿目的魚油品牌怎麼選擇呢?

延伸閱讀:『2021最新』10款市售魚油推薦與比較,高濃度深海魚油品牌挑選6大要點!

第一條件我一定會選小顆易吞食,且無魚腥味的產品

第二則會選擇Omega3含量84%以上的魚油,因為濃度過低的魚油容易讓身體吸收過多不需要的油脂

大研生醫魚油2

藝人陳美鳳代言的這款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每顆膠囊內含有的Omega3濃度高達84%以上,2020年SGS的檢驗結果濃度更是高達95.8% 

大研生醫魚油3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秉持著尊重環境的理念,使用的遠海小型魚選擇有拿到歐盟生態環境管理稽核制度認證和海洋之友認證的生產工廠合作

不過度捕撈,尊重生態環境,且擁有超多項的產品品質認證也是我選擇他們家的原因之一

大研生醫魚油4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 60粒/瓶

來自德國100%的純魚油,還獲得德國KD Pharma-21項國際專利萃取技術

魚油不含化學藥劑、水、糖、飽和脂肪酸、膽固醇或蛋白質,榮獲了國際IFOS魚油檢測的五星認證食用更安心

大研生醫魚油5

目前市面上魚油大致分成-再脂化型(rTG)、三酸甘油脂型(TG)、脂化型(EE)

依照濃度、吸收度、分子量、身體負擔來說,rTG型是目前濃度最高、分子量小易吸收,穩定性也佳的型態

大研生醫魚油6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  600mg/顆 的rTG型態魚油

天然無化學溶劑,更容易被人體吸收,迷你膠囊更易吞食,一天只需2顆就可以達到每日需求量

高濃度的Omega3-其中的EPA+DHA高達80%以上

大研生醫魚油7

 每天飯後吃2顆魚油,食物可以幫助魚油吸收,會比餐前服用更佳喔!

自從之前吃過超大顆的魚油不僅吞嚥困難且魚腥味超重,害我服用後超不舒服一直想吐

對於魚油選擇上我就特別注重大小和氣味,當然高品質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啦~

大研生醫魚油8

大研生醫德國頂級魚油吃起來無異味易吞食,還有超多認證和檢驗報告讓我超安心

銀髮族、孕媽咪,大人小孩全年齡層都很適合的一款日常保健品之一

 網站新朋友註冊本月享500元購物金,介紹朋友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呦!

 點我領取500元購物金

實體通路的部分全省屈臣氏也有做販售囉!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