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得麗1

我發現身邊有很多朋友的睡覺品質都很不好~我覺得除了平常要適度運動、放鬆身心外,選擇一張好的床墊也很重要!

之前曾看過報導黑心床墊的新聞,所以對於品質上我覺得品牌床墊是相對安心的選擇~

美得麗2

而這間位於台南中華東路上的 |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德國美得麗名床Musterring華美的外觀真的很吸引人

一開始我有點忐忑會不會價位很驚人,但進去後發現其實基本款床墊大概一萬多就有了,品質上也很優耶!|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24

   德國美得麗名床台南專賣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205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 11:00 - 21:00 
 
預約專線 : 06-2905738
 
 

美得麗4

德國的工藝技術一直以來都蠻出名的,所以會選擇德國美得麗名床我覺得除了品質有保障外

大品牌對於售後服務與後續床墊的維修也比較有保障,重點是我覺得和其他家床墊的價位其實也差不多,並不會特別貴~

美得麗5

進門後會換成室內拖入內,拖鞋尺寸也有分大、小雙,可以選擇比較合腳的尺寸穿

美得麗6

德國美得麗名床台南店室內空間相當寬敞,裝潢有種輕奢風,整體給人感覺很舒適,低調又高雅的感覺~

現場床墊大約有20幾種可以選擇,透過現場試躺來感受自己喜歡的型號

美得麗7

而美得麗這個品牌從1938年開始到現在也有80多年的歷史,他們家首創的GSleep舒眠科技有超強回彈力的獨立筒彈簧

除了睡起來更舒適外,使用壽命也更長,門市小姐說基本上正常使用的情況下10-15年,甚至可以更久呢!

我覺得睡眠品質很重要,所以這種錢真的不能省,其實平均換算下來一年的費用其實也很划算呀~|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8

牆面上掛有德國美得麗名床的介紹,而他們家也致力於生態環境保護,家具生產所用的木材都來自控制林業中

從門市人員的解說中也讓我更近一步了解這個品牌的相關資訊,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床墊試躺啦~

美得麗9

第一張床墊是澳門威尼斯人酒店的指定款總統套房紀念床墊-MR858

內層使用了雙彈簧製作,上層是3cm小獨立筒,下層則是2mm的六環獨立筒彈簧讓整體更有支撐力

美得麗10

床墊周邊也有加上泡棉強化邊框,習慣坐在床邊的朋友也能有更穩定的支撐~

他們家使用的是比利時進口乳膠,讓我們躺上去可以更貼合,舒適度更高

和大多常聽到使用的東南亞乳膠相較下在密度材質上會更有彈性耐用喔!|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11-1

MR858表布使用的"3M棉新雪麗材料"通過歐洲生態紡織品標準一級認證

表布使用德國銀離子技術防蟎抗菌外,內裡的專利杜邦棉也能抗菌防蟎且有保暖透氣的特性,摸起來觸感超舒服外也超Q的

 

躺起來不像現在家裡的乳膠床墊容易凹陷外,也不會覺得太硬不舒服

我覺得不管是年輕人還長輩都很適合的一張床墊,整個超喜歡耶!|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13

第二張是德國美得麗名床頂級床墊MR698是很熱賣的款式之一

我自己也蠻喜歡的,覺得他實用性很高,床墊總共分3層拉鍊設計可分開組裝,躺起來比上一張軟一些

美得麗14

第一層薄墊設計,表布使用天絲材質可自然分解很環保

第二層比利時乳膠可以當成臨時的床,如果家裡有客人來就可以移到客房當床墊

對於現在房子坪數都有限的情況下我覺得超實用,平時也不用多備床墊在那邊生灰塵

美得麗15

最底層使用三段式彈簧床墊,針對前中後段彈簧的硬度不太一樣,可分區更有效支撐

一張床可當3張床用超方便,不同的搭配方式也可以有不同軟硬度的變化調整|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16

這款MR598是深得許多貴婦喜愛的床款,軟中偏硬的扎實感很得長輩的心

三段式寬口徑彈簧很有支撐性,我個人試躺完覺得還是喜歡前面比較軟的床型|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17

店員說表面大紋格在睡覺時翻身會有一種間接做按摩的感覺很舒服~

美得麗18

床墊還有做歐洲3D科技網布設計可以幫助排出熱氣和濕氣,對於台灣潮濕的氣候環境更耐用喔!

美得麗19

最後這張是德國美得麗名床台南專賣店獨賣款-MR72使用業界首創3.0mm高碳鋼彈簧

美得麗12

寬口徑接觸面積大支撐力更強,通過耐用測試16萬次,耐用度更持久|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美得麗20

表布滿滿的單詞-玉米、纖維、自然、健康,是使用天然玉米萃取做出的纖維材質很環保外也非常天然親膚,適合皮膚挑床的大小朋友

支撐性和回彈性都很好,搭配的是高密度環保泡棉,躺起來也是屬於軟中偏硬,但比上一張軟一些

|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除此之外德國美得麗名床也有賣一些周邊寢具用品可以順便挑選

|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以上幾款都是試躺後覺得不錯的床型,而德國美得麗床墊也有許多飯店都是用他們家的床墊呢!

圓山飯店使用的MR588床型大家也可以試躺看看

我覺得一張好床就是旁邊人翻身、起身不會影響到床伴,也可以讓自己睡眠更深沉

美得麗25

德國美得麗床墊好多款式躺起來都好舒服,也有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養、維修

台南專賣店的服務人員也好親切不強迫推銷,專業度也很好,很推薦給有床墊需求的朋友喔!

|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

|床墊|世界知名品牌-德國美得麗名床:高貴不貴優質床墊,德式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