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來眼鏡1

經過了近幾次的配鏡經驗,我覺得慎選有豐富經驗的眼鏡行很重要~

相較於連鎖體系的店面,有時流動率高,服務人員專業度相對較低

所以今天要來和大家推薦一家在地深耕40多年的店家 |配鏡|台南·中西區-大來眼鏡:在地深耕40多年,優質售後服 大來眼鏡

大來眼鏡2

開業40多年的大來眼鏡,老闆有50多年的驗光經驗,目前慢慢交由兒子來接手,平時父子都會在店內服務顧客~
 
      大來光學眼鏡      
營業時間:09:00-22:00
 
電話 :06-214137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一段36號(南英商工對面)
 

大來眼鏡4

大來眼鏡由老闆豐富的經驗傳承予二代,整體專業度與經驗都相對高上許多

店面雖沒有過於華麗的包裝,但整體乾淨明亮,價位親民深受許多人喜愛~

大來眼鏡5

大來眼鏡6

走道左右兩側的櫃位上也展示了許多不同類型與廠牌的眼鏡可做挑選

也有販售多款隱形眼鏡,Rurume做購買時因為不太清楚度數,所以老闆還幫我測了一下鏡片度數

近視加上散光,因為左右眼度數不同,所以還幫我挑選適合的度數

 

大來眼鏡22

平常我都大概挑125-150的度數,購買時店家也不會多問直接就拿

但大來眼鏡好體貼,還很認真地幫我確認了一下左、右眼加上散光適合的隱眼度數,讓人覺得很溫暖~|配鏡|台南·中西區-大來眼鏡:在地深耕40多年,優質售後服

大來眼鏡7

眼鏡的挑選上老闆也會根據我們的臉型與需求給予建議和挑選款式的方向~

大來眼鏡8

後方的部分是配鏡驗光區,目前小老闆也有國家考試驗光執照,雖然資歷沒有爸爸深,但同樣都很專業喔!

大來眼鏡9

因為每個人的佩戴需求不同,用儀器測出的度數是人去適應眼鏡

但戴的舒服才是最重要的,老闆舉例工作是需要長時間近距離上課或工作,這些都是需要再做微調的地方

大來眼鏡10

這次也特別再做了一次驗光檢查~驗光除了靠儀器之外,主要還是需要經驗來評估

大來眼鏡11

大來眼鏡12

儀器測出來的度數如果戴上去不舒服也戴不久,所以整體細節老闆都會每個步驟問得很詳細|配鏡|台南·中西區-大來眼鏡:在地深耕40多年,優質售後服

測完之後發現我右眼的度數變淺了~所以鏡片可以換一下,不然一直帶深的鏡片度數可能又會變回去

大來眼鏡13

挑選眼鏡的部分因為我臉比較小,之前選的鏡架有點太大了,戴起來會一直滑掉,結果配完之後也很少戴~

大來眼鏡14

這次針對我的臉型店家選了幾副比較適合我的款式給我,因為我自己覺得方形鏡框太兇,所以都挑圓的

根據瞳距的不同在挑選鏡框上也是要注意,不然容易不舒服,店家都會跟我們提醒

大來眼鏡14-1

另外也有這種可以彎折的鏡架材質,對於比較粗線條或家裡有小孩,眼鏡容易被壓到的朋友也比較耐用,學生也蠻適合的~

大來眼鏡15

小鏡框的好處是鏡片比較不會太重,不然鏡框大,近視度數又深的朋友其實長時間戴下來會覺得太重戴起來不舒服~

這些細節店家都幫我注意到了,復古鏡框戴起來也很文青風~^^

大來眼鏡16

鏡片的部分也有許多品牌可以做選擇,對於工作需要也可以挑選鏡片的功能

大來眼鏡17

全視線鏡片對於長時間處於戶外環境或開車的朋友很適合~

在受到紫外線後鏡片會轉成墨鏡的黑/褐色,避免眼睛受光線刺激引起不適感

大來眼鏡18

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品牌的鏡片也有同樣功能,價位上也便宜很多

差別在於回室內後鏡片由黑轉回原本透明的時間可能會慢一些,但如果覺得沒差的朋友其實荷包可以省下不少

上面的參考價位店家也還會再做折扣喔~

大來眼鏡19

這次也把原本配完太鬆的眼鏡拿來請老闆幫忙做調整,不然配完一附貴貴的沒戴也好浪費~><

大來眼鏡20

老闆會先用機器把鏡架烘熱,這樣在往內彎時比較不容易斷掉~

這個也不是每間店家都有的服務喔!因為都需要技巧,不然如果不小心折斷了也會很麻煩!

大來眼鏡25

大來眼鏡販售的不只是眼鏡,最重要的還是技術與服務,通常來店客都會因為店家專業度而成為回頭客~

大來眼鏡是間平價、售後服務好、負責又細心的店家,有配鏡需求的朋友可以親自去體驗,就會感覺到與其他店家的不同之處囉!|配鏡|台南·中西區-大來眼鏡:在地深耕40多年,優質售後服


|配鏡|台南·中西區-大來眼鏡:在地深耕40多年,優質售後服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