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有規劃國內旅遊行程或出國行程,在出門玩之前一定要趕快去接一下睫毛!一方面可以省下戴假睫毛的時間也不用擔心假睫毛飛掉的囧境~

因為淽如本身化妝功力並沒有很強,有時候假睫毛沒戴好容易導致2隻眼睛大小眼很嚴重,趕時間又沒辦法拆下來重戴真的很阿砸呀!!

所以接睫毛真的是讓眼睛有神又萬無一失最好的方法啦~!!

這次來到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近大潤發)  朵莉絲美學沙龍做睫毛嫁接

朵莉絲美學沙龍位於3樓,一樓是間服飾店,從旁邊的小門(不用進到服飾店內)上到3F就可以囉~

一進門有鞋櫃換成室內拖~

空間很明亮,也不壅擠,簡潔的裝潢擺飾搭配Tiffany綠的塗漆很有質感,櫃檯的右手邊是嫁接睫毛的地方,左手邊則有諮詢區和休息區!

朵莉絲美學沙龍接待客人用的茶杯組也超有質感~杯盤是鈴鐺狀,茶杯上還有燙金的鹿頭圖樣,覺得超美的!!

而左手邊的休息區旁還有一間美容室可以做美容美體課程喔~^^

廁所的部分很整潔,隔間都有做拉門~所以整體搭配起來是一間質感很不錯的沙龍工作室呢!

朵莉絲美學沙龍 接睫毛躺的座椅是拉合式沙發,還附有小毯子讓我們蓋著喔~

一開始美容師幫我們做眼部清潔,順便把睫毛根部擦乾淨讓嫁接睫毛後可以更穩固不容易脫落~

完成清潔後就開始做睫毛嫁接囉~因為眼型關係,所以我請美容師-冠慧幫我嫁接中間較長的款式~

這次2眼數量加起來大約500-600根之間,嫁接時間大約1小時左右,美容師動作很熟練,中途並不會有不適的感覺!

這是第一次嫁接羽扇6D睫毛嫁接完成很自然,而且接得很仔細,連靠近眼頭的睫毛都有很仔細的接到~

雖然之前接睫毛也是有接到眼頭,但我覺得根數和有沒有很仔細的每根都嫁接還是看得出差別~!

嫁接前後對比照~是不是立馬變超有神呀!!整體精神看起來好很多呢~

羽扇6D睫毛是像美式6D,整體接完會比較有豐厚感,上次接的山茶花6D睫毛是層次毛,所以2者相較下山茶花會比較虛一些~

側面的部分也來一張~

我覺得這次朵莉絲美學沙龍睫毛真的接的很穩很牢固耶~幾乎不太會掉,除了睫毛自己代謝掉一些還有睡覺壓到(因為我喜歡側睡)掉個幾根~其他時候都很牢固,洗臉時也很少掉~

接了這麼多次睫毛,我發現在朵莉絲美學沙龍接的是我目前接過最持久的,穩定度很高,過了一個月的時間還可以剩將近一半的睫毛我真心覺得超厲害~

如果在找台南嫁接睫毛的朋友可以來這邊試試喔~我覺得朵莉絲美學沙龍美容師冠慧的技巧很好~!!

朵莉絲美學沙龍 除了美睫服務外也還有其他療程項目,大家可以多做參考喔~^^

貼心小提醒  嫁接睫毛後避免到過熱的地方,像是烤箱.蒸氣室都會加速睫毛脫落,洗臉時也要輕柔些,避免揉眼睛....等

平時整理時可以用睫毛刷把睫毛梳順就行囉~^^

朵莉絲美學沙龍

店家地址 -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三段276號3F

  營業時間 - 10:00 - 19:00 (週日公休)

 預約專線 - 06-2232455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eyelashstore/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