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現代人繁忙的工作與勞動力,SPA按摩真的是讓自己好好放鬆紓壓的好選擇啦~

對於SPA按摩淽如平時比較少去,可能是以前不好的經驗,所以後來就不敢輕易嘗試....

該怎麼說呢~我一直覺得做SPA就應該是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的一件事

可偏偏每次遇到的都超粗魯,一副要把我骨頭都給折斷了的力道.....

在說了數十次的"小力一點"之後我已經放棄掙扎,只能忍著~

所以最後不但沒放鬆到還更緊繃導致全身痠痛......Orz

有一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所以後來就很少去給人家按摩啦~

但是最近每天面對電腦,還有久坐讓我的肩頸.腰背實在痠痛到不行

所以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嘗試SPA紓壓啦~

這次淽如選擇的店家是屬於個人美容SPA工作室  廖老師工作室

其實我覺得個人工作室的好處是很溫馨,比較沒有距離感,而且也不會像連鎖店家很會推銷,明明是要來放鬆卻搞得很有壓力....><

廖老師工作室位於高雄新左營-生態園區捷運站附近,步行大約5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非常方便~

而工作室位於照片大樓中的1樓,從門口走進去穿過警衛室,前方左手邊就可以看見廖老師工作室的招牌囉~

入內換完室內拖後可以看到溫馨的接待客廳,環境乾淨整潔,燈光明亮,格局寬敞不壅擠,很有家的味道~

而且整體格局是我會喜歡的房屋類型~很方正呀~XD

接著廖老師就會帶我們進美容室啦~整個美容室空間也相當寬敞,就算擺2張美容床也綽綽有餘呢!

廖老師工作室 房間內有衣櫃可以擺放衣物,也有衛浴方便我們做沖洗~

而衣櫃內有準備浴巾.毛巾和紙內褲,讓我們將身體沖洗乾淨後換上,方便接下來要做的SPA按摩~

這次淽如做的是全身背部紓壓-60分鐘,所以先將身體沖洗乾淨就可以好好放鬆享受療程啦~

洗完出來後老師已經先將房間的燈光調暗,天啊~這燈光配上香氛和音樂完全就是超放鬆,整個還沒開始都覺得要睡著啦!!

一開始老師先幫我壓背放鬆,順便也可以認識一下我的身體狀態,知道哪邊比較不舒服和僵硬

接著幫我由脖子一路往下到腳踝處做循環熱敷,讓平日緊繃的肌肉可以放鬆

緊接著幫我做了穴道按摩還有精油推拿~

老師會根據我們的身體狀況選擇不同的精油,這次淽如使用的是淋巴循環按摩精油-由葡萄柚.迷迭香.佛手柑.檸檬精油所調製而成

另外也有放鬆活力複方精油-薰衣草.迷迭香.尤加利.橘子.歐薄荷.甜杏仁所調和

平時熬夜作息不正常的朋友很適合來做個淋巴按摩,讓循環變好,身體也可以更健康呢~

接著老師還幫我做了刮痧,後背果然是一下子就出痧了呢~

60分鐘的背索舒壓暢循課程包括了  壓背放鬆+背部熱深層按摩+頭部活氧排氣+背部循環熱敷+後小腿深層按摩

這次的療程做下來我發現沒有像以前那種不舒服的感覺,整體都很溫和讓我真的很放鬆~

身體比較需要加強的部位美容師也特別幫我做了加強,廖老師人超好而且也不推銷,完全就是靠手技取勝呀!

結束療程後舒服到我很想躺在床上直接睡了~因為精油是很好的成分,所以按摩結束不建議再做沖洗的動作喔!

大面積的梳妝台使用起來很方便!

療程結束後,客廳會準備飲品和小點心給客人吃,因為晚上我不想喝茶,所以請美容師幫我倒杯溫開水就好~^^

目前廖老師工作室GOMAJI合作,所以療程超優惠,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除了身體SPA按摩外,另外也有臉部療程.暖宮調理課程和美胸暢循課程喔~

因為廖老師工作室只有一個人做服務,所以大家一定要記得先提前預約時間喔!

另外目前工作室只服務女性朋友,男生朋友們就抱歉啦~

如果代謝差.長期痠痛.缺乏運動.容易浮腫.精神壓力大.四肢容易冰冷的朋友都很適合定期做按摩來舒壓並增進身體循環

讓全身放鬆,增進淋巴和血液循環,讓我們身心都可以更健康喔~

廖老師工作室 (安潔雅)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重上街183號1樓

電話  0958-256556

Gomaji搶好康  https://mm.gomaji.com/store/137572?pid=22544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iao.studio.andrea/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IG +追蹤 ↓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