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習慣走休閒路線的淽如鞋款大多以休閒.運動風格為主,因為跟鞋只有極少重要場合才會被我穿到,有時候放太久就壞掉真的覺得很浪費錢呀~~Orz

另外淽如習慣穿休閒款鞋的原因其實還有一個,就是我的腳太小,路邊攤的鞋根本沒我的鞋號,大家也知道不合腳的鞋穿起來很不舒服......

平底娃娃鞋款勉強還能加個鞋墊,但是高跟鞋的話加鞋墊會太淺,完全不好走路啊!!

其實這種狀況有點像被半強迫的只能穿平底.休閒鞋款出門為主啦~

最近很流行穆勒鞋款,所以淽如這次選了一雙休閒風結合穆勒鞋型的休閒拖鞋,這款拖鞋是來自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拖鞋穿出門方便但又顯得不夠莊重,但結合了穆勒鞋型後就會覺得沒那麼隨便的感覺,是2019不容錯過的鞋款之一呦!

AS 是來自台灣的品牌,至今已成立有40年之久,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的專櫃,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

除了AS外AS集團旗下目前針對不同年齡層和風格總共有5個女鞋品牌喔~

另外4個分別是  HELENE SPARK / MELROSE / MISS21 / MODA Luxury

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從鞋盒取出後可以看得出在包裝上很精細小心

在縫製上做工也非常的細緻~

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鞋墊的部分是做可拆式全雙模具乳膠鞋墊

因為淽如的腳比較小,22.5號對我來說還是鬆了點,如果動作太大鞋子可能會飛出去,所以我在裡面加了半墊進去~^^''

可拆式鞋墊這點真的很加分,如果和我一樣屬於腳板小的朋友可以把鞋墊加在下層,這樣穿起來比較不會不舒服~

ASE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3公分厚底設計可以拉長比例,看起來比較高~

鞋底的部分有標記鞋號和品牌,因為忘了拍鞋底後來才補拍,所以看起來底部有點髒請見諒~><''

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鞋面是由牛仔布面料製作而成,此款有  繽紛白 / 率性藍 2色可選擇

鞋面上有做工精緻的立體蝴蝶和縫花,搭配花朵刺繡,顏色繽紛看起來充滿活力

加上水鑽做點綴,搭配牛仔藍底充滿夏天的感覺~

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穿起來很舒服,因為它的鞋墊是使用親膚真豚皮,所以觸感很好,也很透氣不容易有腳汗~

穿上去有一種低調奢華的感覺,雖然是休閒鞋款但卻不失精緻,就算穿著它走出去不注意看也不太發現其實是雙拖鞋呀!!

因為鞋底蠻軟的,所以我覺得走久了也比較不會痠痛,如果要出門採買或逛街的女生朋友們我覺得都很適合,而且穿脫方便

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加厚的3公分鞋底讓比例看起來又拉長了些,身形又更加完美了耶~

大家看照片是不是以為淽如很高呀~~其實並沒有喔!淽如可是160公分的小個女孩而已~

我覺得選對鞋款,服裝搭配的好整體比例都可以拉高的呀~!!

不管是休閒.氣質或甜美路線,AS · 繽紛蝶舞造型刺繡厚底休閒拖鞋 搭起來都很適合呀~一點都不覺得奇怪喔!

AS這款春意盎然的休閒拖鞋精巧獨特的做工,搭配平面結合立體的工藝技術很別緻又不單調~

很適合喜歡有設計感,有特色的朋友喔~

AS的鞋盒內也有附上說明書  會有消費說明.保固說明.鞋款的使用守則和日常護理,還有特殊材質提醒說明~

裡面針對各種材質寫得非常詳細,大家可以把它留好,有需要就可以拿出來參考啦~

AS 專櫃女鞋

集團官網  http://www.as-eweb.com/

購買連結   http://as.estore.as-eweb.com/SalePage/Index/5211231?cid=90744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S-astyle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IG +追蹤 ↓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