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打努1

今天很想偷偷問女生朋友們,曾經被別人說過"你是蜈蚣"的可以舉手一下~XD

做一個女生真的是很難,不同的場合和穿著都得搭配不同的鞋款,鞋子當然就會默默越買越多呀!

我想這句話女生朋友們都很認同,但有時候買太多荷包又大失血,真的是太難了~

所以今天Rurume要來告訴大家一間自己平時經常網購的平價流行女鞋商家  山打努SANDARU

以下我也挑選了幾款自己很喜歡的款式來和大家分享

山打努12

山打努SANDARU密切注意歐美和日韓流行趨勢,而設計並引進多樣化的鞋款

是走平價路線的流行女鞋品牌,價格更加親民讓許多女孩可以輕鬆入手,CP值超高~

以上這款  訂製蝶結軟底車縫穆勒鞋 / 尺碼23-25

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而且整片的豆豆顆粒墊,穿起來更軟更舒適,一般外出超百搭

山打努13

穆勒鞋款近年來很流行穿起來也方便,而這款ALISA的穆勒鞋是山打努SANDARU旗下走都會時尚路線的品牌之一,看起來很有質感,上班或約會穿都很適合

山打努15

 訂製皮帶扣方頭穆勒鞋 / 尺碼23-25

如果是腳板寬的朋友很適合,較不容易擠壓到腳趾,包覆性也很好,目前有黑/米2色可做選擇

山打努14

 小金飾綁結方頭穆勒鞋 / 尺碼23-25

這款使用柔軟皮革霧面上色處理,看起來很特別,感覺更柔和有質感,而且鞋面有加長,腳後跟處也有加上貼皮乳膠墊

感覺更耐穿好走呀~

山打努16

 韓版V字尖頭穆勒鞋 / 尺碼22.5-25

最後一款穆勒鞋是這款比較有根的穆勒鞋,高度大約4公分的粗低根走起來穩定,且V字設計穿起來起來腿有延伸的感覺,看起來會更細長呢!

我覺得OL或業務工作的朋友穿都很適合,屬於較為成熟的鞋款

山打努17

 真皮流蘇車線軟底豆豆鞋 / 尺碼23-25

其實Rurume平常都以舒適為主,所以在鞋款上都偏好平底又舒服的款式,這款豆豆鞋也超好穿

柔軟荔枝紋皮革+腳心加厚減壓豬皮墊很軟也透氣

鞋底還是橡膠防滑豆豆底,出門逛街或長時間走路穿很適合呦~

 

山打努5

因為目前我還沒有牛津鞋的鞋款,所以這次Rurume買的是這雙  文青柔軟皮革牛津鞋 / 尺碼23-25

米色/棕色2種可做選擇,因為米色比較好搭衣服,所以我是入手米色款

山打努6

文青柔軟皮革牛津鞋內墊特別做了減壓墊設計,所以穿起來很柔軟,前方也特別使用顆粒減壓乳膠墊,走起路來更舒適

山打努7

因為我的腳比較小,所以還是有再加入全墊的鞋墊,而山打努SANDARU也可以加購方式購買鞋墊

有大小腳困擾或小腳女孩都可以再做加購囉~

山打努8

這款文青柔軟皮革牛津鞋穿起來很顯白,而且很有氣質,雖是素面中性款,但還是可以走Lady路線耶~

尖頭設計也可以讓比例看起來更好,想要修長美腿的女孩很適合喔!

山打努9

2.7公分鞋跟走起來很舒適,而且皮革真的很柔軟,完全不會磨腳讓我很驚艷呀~

因為我的腳型很容易磨腳後根,就算是專櫃鞋款也一樣,很多穿起來磨腳完全就是無法接受

山打努SANDARU雖是平價品牌,但舒適度卻不輸專櫃鞋款,CP值真的是太高啦~

山打努11

我覺得這雙文青柔軟皮革牛津鞋真的很百搭,不管出門約會.外出旅遊或參加活動都很合適,完全無違和感

還沒有入手牛津鞋的朋友們一定要來一雙啦~

山打努10

山打努SANDARU網路商店現在  消費滿599,本島免運費優惠

且有7天鑑賞期,但為簡化流程,僅提供退貨沒有換貨服務呦~

如果住高雄的朋友,左營也有門市可以現場直接做挑選試穿啦!

   山打努SANDARU流行女鞋    

官網 FB粉專 |IG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20號(捷運巨蛋站4號出口)

電話  07-5563224

營業時間  11:00 - 22:00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