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茉白1

花蓮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對於喜歡海的我來說,台灣本島我最喜歡花蓮的海景啦~

想看海景,但又不想住的太偏僻,真的是很矛盾的想法

茉白2

還好讓我發現了這家剛開業不久的 |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

走路1分鐘就可以抵達東大門夜市,又可以看到海景真的是太完美啦~|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而且也有提供包棟服務,入住人數可以住到24位成人都沒問題!

  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  
 
訂房專線 :0972-244710
 
地址 :花蓮市北濱街8號
 

     環境    

茉白3

茉白民宿地理位置方便也熱鬧,路邊白線可以停放汽車

位處花蓮市中心不管是吃美食、買伴手禮店家都很多可以選擇

茉白4

茉白民宿門口出來就可以看到東大門夜市啦!步行前往超方便,吃喝一應具全|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5

茉白民宿門口庭院有擺放腳踏車可以免費使用~

市中心懶得找汽車位朋友可以騎腳踏車附近繞繞,順便呼吸東部新鮮空氣

門口的大片開窗設計可以清楚看見室內大廳,一眼望進去超吸睛,整個人都跟著興奮起來啦!

茉白6

庭院中擺放的長椅造型也特別挑選了精緻的造型,讓人感受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茉白7

一進門就看到茉白民宿的兩隻迎賓毛小孩整個萌翻我啦~淡定的臘腸阿Q

茉白14

還有超像大娃娃的巨型貴賓,活潑Bobo

茉白8

茉白民宿大廳設計看起來很像咖啡店,華麗舒適的裝潢提供有大型桌面的座位區

也有可席地而坐的用餐區

|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右手邊的牆面也有吧檯座,面窗可看到外面街景,寬敞的空間還有不同座位區的規劃整個就大愛|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9

就算下雨天不出門,我也很樂意在大廳耍廢一整天~XD

茉白10

茉白民宿很貼心的備有水果讓我們享用,每次出門最少吃到的就是水果啦!除非特別買

但有準備水果給客人的民宿真的大加分,幫助消化又能補充維生素

茉白11

另外好客的茉白民宿還準備花蓮美食作為小點心和檸檬水可以享用

這次前往店家準備的是奶油酥條,有時可能是當天現買的手工麻糬或自己醃漬的洛神花...

檸檬水的部分因為店家本身種了許多植栽,偶爾也會放入芳香萬壽菊.薄荷..等香草植物增添氣味喔!|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花蓮排隊美食奶油酥條的創始店-花蓮縣餅

店家也是自己花時間排隊買回來招待客人的,這麼有心沒嚐嚐就太可惜啦!

口感酥脆吃起來有濃厚奶油香但又不會太甜,當伴手禮很可以|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12

另外茉白民宿有提供咖啡機可以沖泡咖啡

茉白13

茉白民宿大廳使用的是Marshall音響,音質聽起來更悅耳

下方櫃面也放置了花蓮小吃地圖和相關旅遊景點、活動可供參閱

茉白16

茉白民宿是間有電梯的民宿,每次扛行李箱上下樓整個覺得心累,或是家中有老人的朋友,有電梯整個就是大加分啦!|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17

而樓梯間的部分都有放置大型的植栽美化空間又能淨化空氣,我覺得很棒


     入住房型    

茉白A1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茉白民宿各有4間海景雙人房型,4間山景四人房型

這次Rurume入住的是位於6樓的海景雙人房

話說房間門的部分民宿特別裝了隔音門,比較不會讓入住房客彼此干擾

讓每位房客享有更寧靜舒適的休憩空間

茉白A2

進房後雙面採光的房間相當明亮,光線充足

整體的佈置裝飾也有種慵懶卻不失精緻的渡假風情,簡直就是網美風路線呀~|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A3

對外窗可以看見遠方的海景,透光的窗簾帷幔,外加一層不透光窗簾更加有質感

茉白A3-1

窗戶旁也擺放了桌椅可以欣賞美景,而且我發現椅子後方牆面上也設計了插座孔,要充電的時候也很方便

茉白A4

進房後右手邊是衛浴空間,而出來一旁的牆面上掛有全身鏡可使用

一旁的櫥櫃由底到上分層擺放了免洗拖、小冰箱、熱水器和茶包、馬克杯

茉白A4-1

櫃面角落處還擺放了一盆植栽,比起乾燥花我更喜歡綠色植栽做擺飾

會讓整體看起來更有活力朝氣

茉白A5

茉白民宿使用的是加大雙人床睡起來更寬敞舒適,床墊睡起來軟硬度適中,枕頭躺起來也很舒服

床頭櫃左右兩邊都有插座方便充電

茉白A6

床頭燈有點復古的味道,看起來很有質感

茉白A7

門邊的牆面上也有擺放吊衣架、並備有電風扇和座椅讓我們使用,一旁還有個戶外小陽台可進出

茉白A8

面紙的部分用了小竹籃放置,只是有點小張輕薄我用不太習慣

一旁放有冷氣和電視遙控器

茉白A9

吹風機茉白民宿準備了Panasonic的NA55,我覺得整體提供的設備都有一定的水準

感覺得出是很用心招待旅客的一間民宿|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A10

小陽台的部分有擺放桌椅,桌面上也提供有煙灰缸可使用

茉白A11

雙人房型衛浴是使用乾濕分離的淋浴空間,洗手檯面寬敞,在放置保養品、化妝品上相當方便

茉白A12

茉白A13

置衣架上提供有大浴巾可使用


     其它房型    

茉白B1

茉白民宿每層樓都是雙人房和四人房各一間,雖然格局相同,但房間佈置卻都不一樣

其他樓層的雙人房在牆面顏色、壁紙選擇、吊燈和擺設上都有些許的變化|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像這間墨綠色的牆面有種復古懷舊風情也別有一番風味~

茉白B3

這間雙人房則是有小清新的感覺

茉白B4

還有華麗公主風的房型也超吸睛,不管哪個房型都很想住上一晚呢!

茉白B6

四人房的部分則是使用和室風格,如果有小孩子的家長也不用擔心小朋友摔到床下相當貼心

茉白B7

衛浴的部分洗手台有拉出來在外我覺得很方便,旁邊則有一大面落地鏡

女生朋友一定都能懂鏡子有多重要,和閨蜜一起旅遊也不用刻苦的輪流化妝或全部人擠成一團啦|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B8

四人房有提供浴缸可以泡澡,窗外也有種些植栽做佈景相當別緻

茉白B9

陽台的部分看出去可以看見中央山脈,晚上的時候也可以看見燈火燦爛的東大門夜市呢!

茉白B10

另一間四人房的佈置擺放了吊床相當特別,是我第一次看到

茉白B11

這間則是擺放了搖椅,每間房的桌椅、壁面、地毯也都不一樣

我覺得不管住哪一間都可以,每間都太美啦!很難選擇呀~|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下午茶點心    

茉白C2

茉白民宿17:00前入住的房客會招待下午茶小點心,這次入住是由民宿自己做的手工布丁

看要在一樓大廳吃或是拿到房間享用都可以~

茉白C1

我選擇拿到房間享用,順便欣賞海景,超愜意~|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早餐    

茉白C3

早餐時段 | 08:30-10:00

早餐的部分櫃檯有準備奶茶、檸檬水和咖啡可自取

|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民宿餐點每天菜色都不太一樣,份量我覺得很足,對我來說是吃不完

有三明治、香蒜厚片、德式香腸、地瓜、白煮蛋、水果、還有一個甜點巧克力蛋糕,相當營養均衡的一餐|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茉白C5

吃飽喝足後就可以出發前往下一站旅程啦~

茉白民宿到夜市徒步1分鐘,到海邊也是走路1分鐘就可以抵達

魔鬼都在細節處,整體住下來我覺得茉白民宿主人相當用心細膩,真的是間性價比很高的民宿啊!|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小眾景點    

茉白D1

這次和大家分享的小眾景點從茉白民宿開過去大約17分鐘車程

導航“松湖驛站”就可以找到地標啦~其實這邊是間餐廳

餐廳老闆很用心將後方的一塊地整理的很乾淨,種上許多落羽松還有庭院佈置真的很美

茉白D2

11月初去的時候落羽松還沒有完全變色,12月以後前往應該又更美啦!

這裡雖然沒有雲山水大,但當天平日去就只有我們和一位大哥在這拍風景

少了人聲喧嘩,幽靜的感覺美到像幅畫

茉白D3

其實超猶豫要不要把它寫進文章裡,因為很怕人多擾了這一方的寧靜

但因為真的太美了還是要和支持我的讀者分享一下啦~|住宿|花蓮·茉白花蓮夜市海景民宿-1分鐘抵達東大門夜市,山

花蓮真的很美,有許多景點可以去,這次入住的茉白民宿也讓我很滿意

2021及將到來,朋友們趕快規劃一場全新的旅程來迎接新年的到來吧!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