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行我宿1

台東真的算是我最常跑的東部城市啦~現在走南迴時間快上許多

跑了這麼多次其實該跑的山線、海線景點都走得差不多,真的是時候該好好規劃一些深度之旅才行~

我行我宿2

而這次入住的民宿 |住宿|台東火車站·我行我宿休閒民宿(可包棟)-寧靜雅緻、空 我行我宿,位於火車站步行約十分鐘內可抵達,而民宿位置前往市區的各個景點也都在十分鐘內就能到達

更是前往鹿野高台看熱氣球必經之地,我行我宿位址是在從前的南王部落區域

所以附近也還保有一些原住民開的小吃或原始樣貌

  我行我宿民宿  
 
訂房專線 :0905-789960 
 
地址 :台東市更生北路575巷51號
 
 
粉絲專頁 |住宿|台東火車站·我行我宿休閒民宿(可包棟)-寧靜雅緻、空 https://reurl.cc/Ldr2yK

     環境    

我行我宿3

我行我宿環境單純、安靜,室內車庫可停放汽車,或是路邊也可以找空位停放車輛

搭乘火車前往的旅客,08:00-22:00時段民宿有提供火車站接送服務,需要的朋友也可以提前告知喔!

我行我宿3-1

入門前的鞋櫃有依房號標示位置,鞋子可對照房號做擺放,裡面也準備了室內拖讓我們做更換

我行我宿4

入門後我行我宿一樓有客、餐廳,一間雙人雅房和衛浴

室內空間相當寬敞

我行我宿5

廚房的部分如果包棟民宿朋友有料理需求,民宿老闆娘也會提供電磁爐方便使用

我行我宿6

廚房備有飲水機和咖啡包、茶包可沖泡,需要溫熱水的朋友也可以在此取用

我行我宿7

另一邊備有公用冰箱可使用,裡面也有擺放礦泉水,樓梯的部分我覺得較一搬住家來的再寬一些,上樓相對較為寬敞方便


     房間    

我行我宿A1

入住時間|15:00後
退房時間|11:00前

這次入住的是201水漾四人房,我行我宿總共有5間房

一樓雙人雅房,二樓兩間四人套房,三樓雙人、四人套房各一間

我行我宿A2

水漾四人房的空間相當寬敞,還有個小陽台可以看到門前街道景象

我行我宿A3

進門右手邊則有擺放沙發、小茶几、電風扇、化妝台和衣架

我行我宿A4

我行我宿A5

備品的部分有提供大浴巾、浴帽、刮鬍刀

我行我宿A6

衛浴的部分電燈在這個地方,另外也有暖房、換氣、空氣淨化等定時設定

我行我宿A7

我行我宿201的四人房也算是VIP房型啦~有提供大浴缸可泡澡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相當寬敞

我行我宿A8

我行我宿A9

洗手檯面很大用起來超方便~|住宿|台東火車站·我行我宿休閒民宿(可包棟)-寧靜雅緻、空

出門玩最怕遇到的就是洗手台有窄又小,女生出門瓶瓶罐罐使用起來真的會很不方便

我行我宿A10

還有一個很大的雙人按摩浴缸,除了有頭靠設計外,浴缸的弧度曲線也依照了人體工學做設計超貼心


 

我行我宿B1

我行我宿雙人套房使用的同樣是雙人獨立筒床墊

睡起來軟硬適中,加上夜晚很安靜超好眠~

我行我宿B2

衛浴則是乾濕分離淋浴設備

我行我宿B3

我行我宿1樓雅房的部分是使用和室地板,如果有小小孩的爸媽們也很適合

我行我宿B4

另外兩間四人房的格局和擺設是差不多的,整體都是走簡單雅緻路線

整體環境乾淨溫馨,如果是家族旅遊的話包棟住起來更有家的感覺喔!


     早餐    

我行我宿C1

早餐時段 | 08:00

民宿固定8點開始供應早餐,如果需要比較早出門的朋友可以提前和老闆娘說一聲

或許可以在7點或7點半提前準備給房客用餐

我行我宿C2

雙人份的早餐我覺得份量蠻足的,另外備有兩種飲品可飲用,飲品會隨機更替,所以並沒有固定哪兩種


     南王部落    

我行我宿D2

這次我行我宿老闆和老闆娘還特地帶我們去拜訪了附近南王部落高山舞集

認識了卑南族高山舞集的團長-洪哥,除了有原住民表演外,也有許多原住民相關體驗行程都可以做諮詢喔!

我行我宿D3

有許多部落文化體驗,據說年底一場活動因為阿妹會來所以人潮爆滿~XD

裡面有很大的草地可以辦營火晚會使用

我行我宿D4

還有一些射箭體驗區...等等

我行我宿D5

卑南族相關的手工藝品,提前預約也可以準備BBQ或原住民料理可享用呢!

我行我宿D6

部落教室,有編花頭花體驗,可以手作卑南族頭花或其他DIY活動

據說年底會有一年一度的狩獵比賽,到時候會很熱鬧

我行我宿C4

另外附近也有部落族人做的阿山哥臭豆腐、南王蔥油餅...等

聽說辣椒醬非常厲害,一點點就很辣啦!臭豆腐的部分較小塊,但炸的很酥脆

泡菜部分還有搭些許九層塔,口味很特別~


     周邊美食    

我行我宿E1

位於更生路上的 |住宿|台東火車站·我行我宿休閒民宿(可包棟)-寧靜雅緻、空 好漁日鬼頭刀專屬料理休息站

是這次發現的新店家,距離民宿不遠所以特地去嚐鮮了一下

我行我宿E2

進門後有陳列一些台東伴手禮可以購買,我覺得蜂蜜口位蠻多種,店家都可以給我們試吃

試了幾款都覺得蠻不錯的,最後選了台東僅有季節限定的晚崙西雅蜂蜜帶回家

還有鬼頭刀魚酥也很好吃,飛魚餅、旗魚球和巧酥派我覺得挺普通~^^''

我行我宿E3

好漁日鬼頭刀專屬料理休息站販售的都是鬼頭刀相關料理,挺特別的

我行我宿E6

點了一個A餐和單點一份藥膳魚湯烏龍麵

我行我宿E4

漢堡吃起來魚肉相當軟嫩,外層炸的酥脆搭配美生菜、番茄、洋蔥

我行我宿E5

洋蔥的部分店家有先用檸檬、柳橙下去醃漬,所以酸甜的口感搭配吃起來非常清爽,我個人蠻喜歡的

我行我宿E7

藥膳魚湯雖然看起來好像很清淡,但湯頭卻很濃郁,裡面也加了枸杞、紅棗等藥材,配料也很多

讚岐烏龍麵Q彈,吃起來挺養生的

這次台東之旅我行我宿老闆娘真的超級親切又熱情,還帶我認識了部落的原住民朋友

如果和我一樣覺得台東景點都跑得差不多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規劃一下部落行程或深度旅遊啦!

訂房時也可以順便跟老闆娘做諮詢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