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研淨密樂1

相信提起女生私密保健最先想到的一定是蔓越莓啦~對於女生來說多吃點莓果類食物都是很好的日常保養

Rurume平時就喜歡吃蔓越莓、覆盆莓、巴西莓...等相關產品來保養身體

而這次大研生醫生產的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是我最近的新寵

除了嚴選的優質成分外,做成粉末狀也是我喜愛的原因之一,終於不用一直吞膠囊啦!

大研淨密樂2

 而到底什麼是甘露糖呢?

他是存在某些蔬果內的天然單醣,含量非常稀少,但如果有足夠份量對於女性朋友則是很好的日常保健食品

雖然台灣目前比較少聽過,但在國外是很熱門的私密保養聖品之一呢!

而大研生醫升級版的淨密樂甘露糖的添加量由原本的250mg直接提升了4倍,多達1000mg,加強保健更有感 

大研淨密樂3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  24包 / 盒

每天2包做為日常保健,對於水喝太少又習慣性憋尿的我來說真的是必備品!

產品使用成份在盒身上都標示的很清楚,無添加香料、色素,素食朋友也可以安心享用呦!

大研淨密樂4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除了使用了高含量的甘露糖外

還添加了  法國專利-300倍濃縮蔓越莓萃取物+美國專利-50億活菌益生菌

除了可以攝取足量的A型原花青素外,也可以避免食用蔓越莓汁或果乾熱量的攝取

而益生菌也挑選了兩大私密保養益生菌種-嗜酸乳桿菌&鼠李糖乳桿菌

大研淨密樂5

 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粉末包裝不僅單包攜帶方便

有時在外面身邊沒有水的情況下,也會比膠囊狀型態好服用

我都會隨身攜帶幾包以備不時之需,如果身邊剛好有朋友需要也可以和她們分享~

大研淨密樂6

原以為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是不是會很甜,結果發現只有微微的甜味,細緻的粉末也很好吞嚥

如果有看我前兩篇介紹大研生醫的魚油和葉黃素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他們家在成分上都嚴選了許多各國專利的優質成份來生產

這也是我會選擇他們家產品的原因之一,日常保健更有感!

大研淨密樂7

對於平時喜歡穿緊身褲、工作不能常跑廁所、長期憋尿或不愛喝水的女生們是很好的日常保養品~

如果還在尋找私密保健的水水們不妨試試他們家榮獲Monde Selection國際首獎淨密樂蔓越莓甘露糖粉包試試啦!

 網站新朋友註冊輸入“RX562"享500元購物金,介紹朋友也會有500元購物金呦!

 點我領取500元購物金

實體通路的部分全省屈臣氏、寶雅 也有做販售囉!


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和功效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和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和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如如迷交朋友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