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ZON髮廊1

我覺得最近髮色退好快喔~2個多月前染深,現在就又退的差不多了

上表演課時也被老師說我的髮色太淺了...趁著過年前有優惠,趕快再補染一下髮色啦!

AZON髮廊2

趁著這次北上也找了間捷運站附近的髮廊來整理頭髮

位於板橋-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附近的 |髮廊|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AZONE髮廊-振興套餐閃耀組 AZONE髮廊

地理位置便利,價位又親民,最近還有振興優惠方案讓我很心動~|髮廊|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AZONE髮廊-振興套餐閃耀組

AZON髮廊3

 AZON髮廊-總店  
 
地址 :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29號(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2-3分鐘)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預約專線 : 02-22582100
 
   粉專    IG

  |設計師| Alan     


    環境    

AZON髮廊4

從江子翠捷運站3號出口出來後往右手邊直走約1-2分鐘即可抵達的AZONE髮廊

轉角處是全聯非常好辨識,對於搭乘交通運輸的朋友非常方便~

AZON髮廊5

AZONE髮廊在店外的看板上也有標示部分服務消費價位

燙/染長短均一價,對於長髮的朋友超划算

AZON髮廊6

店內總共有5個座位,平常日客人一樣很多,建議想整理頭髮的朋友都要提前做預約喔!

AZON髮廊7

AZON髮廊8

AZONE髮廊每個座位斜前方都會有小置物櫃可以擺放我們的隨身物品

AZON髮廊9

最近店內特別推出的振興方案超火,最近也額位加碼了名額,年前預約前往都還有優惠喔!

今天也選了 |髮廊|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AZONE髮廊-振興套餐閃耀組 "閃耀組合系列":日系染髮+保濕染髮隔離+閃耀鉑金護髮

AZON髮廊10

一開始設計師Alan和我討論想要的髮色,這次因為想染深來避免髮色退太快的問題~

所以最後決定染黑茶帶點藍的色調!

AZON髮廊11

退色+毛躁的髮質真的很母湯耶~平常整理頭髮對我來說很有障礙,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AZON髮廊12

開始染之前先做了保溼染髮隔離,對於頭皮容易敏感刺激的朋友,這個步驟不能少

AZON髮廊13

接著就很迅速地開始上染膏啦~店內的設計師只要有空都會互相幫忙

對於趕時間的朋友來說不用等太久,效率更高~

AZON髮廊14

大約20分鐘左右的時間待染膏上色後就可以到後方做清洗了~

在洗頭時也會在額頭處黏上護目紙,來避免水珠不小心濺到臉部很貼心

AZON髮廊15

這次做的閃耀鉑金護髮產品,設計師端出來時,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點心~~XD

護髮成分裡面有白芒花籽油、水解透明質酸、海藻醣

高保濕分子對於毛躁受損髮質的朋友可以更滋潤有彈性,提升強韌度

AZON髮廊16

還會撒上金箔來調配,如果有常做護髮的朋友其實會發現,很多護髮產品的成分和臉部保養品的使用成分都很類似耶!

一開始設計師有塗一些在我的手背上讓我感受一下質地,完全沒有黏膩感很清爽,我覺得好適合當護手霜~XD

高保濕保水的護髮成分可以深入髮絲內部補充保水度,護髮過程中設計師也會用手指按摩頭髮來加強成分滲透

分區捲上空心捲來讓成分可以更均勻的吸收

AZON髮廊18

接著會用毛巾包起來大約5-10分鐘就可以到後方做沖洗囉~

AZON髮廊19

這次因為想把頭髮留長,所以只有請設計師針對髮尾分岔部分還有瀏海稍微做修剪

AZON髮廊20

好啦~我的新髮色大功告成囉!好久沒有染深色髮了,但我自己覺得深色髮還蠻適合我的氣質~

這次AZONE髮廊在染護的過程中手腳都很俐落,雖然客人很多但卻不會有久待的問題發生

對於行程很趕的朋友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喔!

AZON髮廊21

雖然髮色在室內看起來偏黑,但在室外看起來還是會帶點深藍的色澤不會太過死板

趁著年前整理好頭髮迎接金虎年,希望新的一年疫情可以快退散,大家都可以平安健康!

好的髮型可以讓外表更加分,不管是出遊或家庭團圓都可以更體面~|髮廊|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AZONE髮廊-振興套餐閃耀組


|髮廊|台北板橋/江子翠捷運‧AZONE髮廊-振興套餐閃耀組以上為本人親自試用過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產品成分說明引用自商品官網及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體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喔~^^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