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漂髮之後髮色上真的是退很快呀,這麼平繁的補染有時候覺得超累的~真心覺得要漂髮前一定要好好想清楚!不然事後的保養其實蠻麻煩的~~><''

北中南到處跑的淽如好像一直還沒有和住中部的朋友分享過台中的髮廊~剛好10月份有演出的關係要補一下髮色,所以就找了間台中的髮廊-型舍 髮·設計來調整造型囉~

型舍 髮·設計 位於台中市育德路上,靠近中清路與育德路的交叉口附近,交通便利,停車的部分汽機車蠻多停車位可以做停放,如果是開車的朋友們也很推薦~

店家在裝潢設計上是走低調路線的,招牌不大,門面低調不浮誇~看起來是走工業風路線~

型舍 髮·設計 很酷的地方是有2家店面,型舍上海理髮  for男性朋友專門的髮廊呢,設計師說是偏向美式風格的油頭設計風格~

而今天淽如造訪的是圖中左手邊的型舍 髮·設計  這間就是一般的時尚髮廊,男女生客人都有做服務喔~^^

店家的招牌上也有寫上地址讓大家做辨識!

型舍 髮·設計 進門左手邊是櫃台,右手邊則有休息的沙發和雜誌可以給等待的朋友們休息閱覽!

1樓的裝潢很特別,是走不規則幾何型的設計,當天雖然是平常日,但客人很多1樓都坐滿了,所以我是坐到2樓的位置~

2樓也有提供沙發給親朋好友做等待,空間很寬敞,光線明亮,而且放了許多植栽作點綴,整體感覺起來很舒服

全身鏡也讓我們更方便審視自己的整體造型呢~

型舍 髮·設計 窗戶旁邊有置物櫃可以讓客人擺放行李及外套!

2樓的部分有一個洗髮台,廁所也是在2樓!洗手間的部分我真的不得不推一下~第一次看到這麼注重衛生的店家~

因為淽如本身在如廁上有點潔癖,但是馬桶的設計可以讓我很放心的坐下,而且馬桶蓋的部分還有鋪一層軟墊真的是很貼心耶!光是這廁所就要收服我的心了呀~~

我的設計師Vico在台北東區的髮廊歷練了一段時間,也接過一些廣告或平面的通告幫藝人.Model打點過造型的部分,因為本身是台中人,所以就回台中的型舍 髮·設計繼續為大家做服務囉~

Vico有點想幫我把頭髮剪短,但是因為我10月份還有演出需要長髮造型,所以這次還是請他稍微幫我修一下髮尾和劉海部分就好~^^''

稍微修好髮型之後就要進入到染髮階段啦~首先是噴頭皮隔離做防護,另外也提供耳罩避免染劑接觸到我的皮膚~

因為我下半段的頭髮有漂過,過色會比較快,所以分2部分  先染了我後來長出的頭髮部分,等待約20分左右上色之後再上漂過的髮中和髮尾部分~

也是等待約15分鐘左右上色後就可以做沖洗囉~!型舍 髮·設計 洗髮精的部分味道很舒服,聞起來有股很甜的花果香調,我本身還蠻喜歡果香的味道!

沖洗完畢就進入到護髮的階段啦~這次也是做哥德式護髮  分4劑進行

第1.2劑在位子上進行,主要是使用按壓式的方式導入頭髮裡面,第1劑主要成分有氨基酸,可以撫平我們的毛鱗片,讓頭髮比較不毛躁,第2劑成分中主要是水分可以補充我們髮內流失掉的水分,讓頭髮更保濕有光澤,上完後約停留10分鐘左右就可以做沖洗囉~

等1.2劑護髮沖洗完後會直接在洗髮台做第3劑,成分是高分子蛋白質,跟1.2劑作結合後會形成保護膜,將1.2劑的成分鎖在頭髮內,大約停留5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做沖洗了!

第4劑的部分是帶回家做的喔~和第3劑一樣是高分子蛋白質,因為回家洗頭後第3劑的成分會慢慢脫落,養分漸漸流失,所以是帶會家做事後養分的回補喔~

洗完頭後抹上等3-5分鐘再沖掉,上面設計師都很貼心的幫我寫上日期,因為我頭髮比較細,所以設計師跟我說只要抹在髮中和髮尾就好,而且不用沖太乾淨,感覺有沖掉就好,這樣才會有保護的作用!一個禮拜做一次就好,中間如果有平時我們自己在上的護髮品也是可以照常使用喔~

而且設計師還特別提醒我  平時有做其他護髮也不用沖太乾淨,這樣就把保護膜又沖掉了!我還真得都不知道耶,每次都覺得還滑滑的好像沒沖乾淨就會多沖幾次,大家可不要像我一樣犯這個錯呀~><''

這次髮色上選了深色系的顏色,本來想直接染黑~但是這樣以後如果要染其他顏色會很難著色,所以就染了深色系的髮色,這樣才不會一下子顏色又退光光呀~~><''

設計師Vico特別幫我上了捲度,這次的捲度很特別比較少嘗試過,覺得蠻酷的~~XD

大功告成啦~~這就是這次淽如新染的髮色囉!好久沒回到深色髮了~但之後應該會染回全黑!^^''

自己平時不會上捲,直髮造型也是頗有氣質的~這次剪的瀏海很順很好整理!整個就是大心呀~~

附上型舍 髮·設計 設計師Vico的名片,住台中的朋友想變換造型的都可以到型舍體驗喔!當天有很多男客人,我想男生頭一定也剪的很不錯~^^

型舍 髮·設計

店家地址 - 台中市北區育德路67號

  營業時間 - 11:00 - 20:00 (週一休)

 預約專線 - 04-22035425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tylehouse67/

                           

最後也歡迎大家跟淽如交朋友喔~

FB粉絲專頁 - 淽如Ann coming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https://www.facebook.com/mbiun/

IG +追蹤 ↓

 https://www.instagram.com/un_chang72/ 

 

arrow
arrow

    lin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